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太祖秘史》专题 >正文

《太祖秘史》《非常24小时》二轮开出天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2:47 北京娱乐信报
《太祖秘史》《非常24小时》二轮开出天价(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太祖秘史剧照

  信报讯(记者任嫣)正月初一凌晨1点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一台开播,一天播完24集。记者了解到,《非常24小时》二轮播映开出的销售价为每集18万元,和它一起销售的还有同为中北公司的《太祖秘史》,二轮开价每集24万元,两个价格创下了近年来现代和古装电视剧二轮播映的一个天价。

  上周末,全国40多家省市电视台负责电视剧购买的主管汇聚京郊某度假村,观看了
由国内著名导演尤小刚新近制作完成的两部2005年开篇大戏——《太祖秘史》和《非常24小时》的样片。前者作为秘史系列的第三部,在去年的三次购销会上青睐者甚多。而后者作为国内首部将在春节期间24小时连续播出的电视剧,引起各地电视台的高度重视,两部剧都被认为是春节期间提高收视率的重磅炸弹。《太祖秘史》的首播权已经被中央电视台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和价格买断,而《非常24小时》铁定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一台一天播完。

  记者私下了解到,发行方为《太祖秘史》开出的二轮播映权销售价为每集24万元,《非常24小时》为每集18万元。可以说,这两个价格创下了近年来古装和现代电视剧二轮播映的一个天价。

  中北有关负责人对这两个价格则表示,两剧之所以开出这看似高不可攀的天价,有其道理。第一,他们自信《太祖秘史》的收视效果将不亚于《孝庄秘史》。第二,《非常24小时》虽然已经确定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一台24小时连续播出,但考虑到观众的收视习惯,其他电视台以每晚2至4集的速度播出,其效果将不次于首播,因此两剧的开价堪称是物有所值。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非常24小时》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