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鸡年十二生肖运程(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9:07 金羊网-新快报
  蛇年生人

  整体运势:今年和太岁三合,为运程非常平稳的一年,但由于吉星全无,所以也只是代表平稳而已,并未见到有任何大的突破。每事一动不如一静,只需按步就班,不贪心的话,今年会有不错的运程。吉星今年全无,凶星则有“指背”,代表口舌是非,失信,被朋友所累;“白虎”,代表伤人口,意外,损伤,灾难;“的煞”、“飞帘”,代表破财。不过以上凶星都不是太过严重,只需要平日多加留意即可,对今年整体运势没有太大影响。

  事业运势:今年事业运稳定,但打算转工者则宜打消此念头,留守在本身工作岗位比较好。做事只需要按步就班,不太过急进的话,今年的事业运是不错的。财运无突破,但也非常稳定,不宜投机。
鸡年十二生肖运程(蛇)(图)
感情运势:感情运稳定,今年没有桃花星,已婚者继续稳定,未婚者继续没有对象,未看见有任何太大的突破。

  健康运势:今年健康运非常稳定,只是间中有小毛病如流行性感冒,伤风而已,不用特别化解。

  是非运势:今年是非甚少,只是有时候间中被人闲话及受朋友所累,但情况不致于太严重。

  改运建议:今年和太岁三合,所以每样事情都非常稳定,只需要增旺事业运势及化解不是太严重的是非运即可。可以在流年正财位(即正南方)放置一枝白水晶或绿幽灵柱及流年是非位(即东南方)放置粉红晶球即可。

  (紫/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