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陶吉吉祈求《太平盛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9:0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贺雅佳) 慢工出细活的陶喆21日推出全新专辑《太平盛世》,在香港举行的盛大记者会吸引了众多记者。陶喆专辑不多但一直是销量的保证,新专辑《太平盛世》首批订货已经超过80万张,据悉,这张专辑是陶喆人生另一个“三部曲阶段”的首部曲,他坦言自己今年35岁,已经步入中年了,这三部曲都是他中年阶段对人生的感悟,完成了三部曲之后他可能会退出乐坛专心做电影。

  “太平盛世”是我的愿望陶喆的新专辑第一主打歌《鬼》在内地禁播,但他强调不要认为《太平盛世》是一张很严肃的专辑,太平盛世是大家向往的,但是现在有很多战争,相信我们去呼吁、去关怀,总有一天太平盛世会出现。记者会上播放了新专辑其中一首歌《爱我还是他》的MV,陶喆对于这种感情里的三角习题显得很有想法。“那样的爱情很复杂,我当然希望我的爱情、事业跟生活都越变越简单,虽然我们好像依然越活越复杂,但是简单是我向往的,就好像太平盛世是我向往的一个状态。谈过恋爱的人看了那个MV都会有感触,往往你必须要做选择,你选择安全还是感觉很好的,你要跟着理智还是感情走。”

  与歌迷分享音乐想法陶喆的记者会除了吸引媒体的重视外,更是吸引了大批歌迷的捧场。陶喆在记者会上强调,“这个记者会对我来说有三点象征意义,第一,可以看到现在的华语市场有多么的宽广;第二,我很重视全世界有华人的任何地方,所以能让这么多地区的华人媒体一起来参与这个音乐Party,一个音乐发表会,大家互相交流、互动,对我来说十分重要;第三,这张专辑的文字和概念,呼应的是华人社会的生活状态及现实问题,不论你住在哪个地区,我对所有华人的文化、环境及社会的想法,都希望大家可以聚在一起分享讨论。”(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