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喻可欣"发癫" 捐卵子赈灾(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9:0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综合报道 刚刚卖完自己的“情史”,不甘寂寞的喻可欣日前又爆惊人之举———她要捐出自己的卵子,还大开口叫价百万台币!

  喻可欣自从出书畅言与刘德华的过往后,果然“心魔”尽释,十分能聊,俨然成为新一代的话题女王。光是出席一个商业的“爱心送南亚拍卖”活动时,就先批同台义卖的对手河莉秀,后又放话自己的卵子价钱高过费翔的胸毛。当然她还是没有放过刘德华,暗喻刘德华虽然帅,但是头脑不一定好用。喻式“豪言”连连,令人惊讶!

  自我标榜有内涵

  喻可欣与河莉秀同台义卖,先是赞河莉秀:“她跟我想像中一样漂亮。”河莉秀捐出性感贴身透明睡衣,喻可欣卖仕女屏风,被问会不会比较不受青睐?喻可欣不服输地说:“只要是女孩,这种衣服都有,随手可得。包包、衣服可能是不想要或旧的东西,我可不好意思捐出来。这件仕女屏风是我父亲从大陆带回来的,因为它长伴我的床头,标下的人,看到它可以想想比较有内涵的我,就像人家说的‘书中仙、画中仙’。”

  捐卵子拍卖赈灾

  被问及费翔拔胸毛为公益事件,喻可欣大方地说:“只要是做公益,我什么毛都可以捐!”接着又笑着补
喻可欣"发癫" 捐卵子赈灾(图)
充:“卵子也愿意捐。”至于价码,糊涂的她有点搞不清楚状况,先说“应该比费翔高”,但一听费翔是15万元台币结标后,又表示当然要“百万”元台币高价收购才行。

  踩华仔头脑不灵

  由于前阵子她公开喊话想借精生子,喻可欣心中最佳的精子范本是李敖,而且李敖的前女友也同样出书公开双方故事,李敖还以跟刘德华同样心情来比喻。

  喻可欣尴尬之余,不忘赞李敖比刘德华高明,她说:“至少他的态度是坦然以对。李敖跟蔡康永依然是我最想借精子的对象。”至于又帅又多金的华仔,是否也是喻可欣的借精对象?她说:“我不想!若生出来不很帅,不能进演艺圈,那么‘头脑’就一定要OK。”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