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R广州细说“三宗罪”(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9:07 金羊网-新快报
  演艺事业下滑负面新闻不断

  不容诛贺雅佳

  两年前,新加坡姐妹花2R是唱片公司用来对抗人气组合TWINS的秘密武器,姐姐Rosanne成熟中带点性感,妹妹Race清纯得惹人怜爱。刚加入娱乐圈的时候,2R的星途的确相当不错,和星爷拍摄啤酒广告一炮而红,主演青春偶像剧《当四叶草碰上剑尖时》人气飙升。只可惜两个小姐妹后劲不足,两年过去了,TWINS的地位未被取代,2R两姐妹的负面新闻却层出不穷。日前,2R到广州参加音乐先锋榜,面对负面新闻,两姐妹有备而来,笑着回应“三宗罪”。

  第1宗罪漫天叫价损失广告

  2R去年凭借俏丽的形象成为某国际品牌化妆品的彩妆代言人,而该品牌护肤品代言人连续多年由“大笑姑婆”杨千担任,在她的努力宣传下这一品牌在年轻女性中知名度大增。今年杨千顺利续约,而且身价翻了一番,有传2R见到这样的情况立即狮子大开口,也将自己的价码翻了一倍,可惜同人不同命,2R漫天叫价加上人气不高让广告商决定抛弃她们,由TWINS取代。

  当记者问起这件事时,2R脸上的笑容变得有些僵硬,姐姐甚至强硬地表示:“今天只谈音乐,其他问题不想回应。”妹妹Race的态度稍微温和一些,她说:“TWINS是我们的前辈,其实广告商一早就是找她们的,我们没有乱叫

  价,也没想过被TWINS取代。是经纪人希望我们能够在今年专心唱片的工作,和广告的时间配合不了,于是选择了放弃。”当记者再追问何为“一早选中TWINS”时,两姐妹却不着边际地大打太极,不肯再做回应。

  第2宗罪与亿万男友度良宵

  最新一期的《忽然一周》报道,2R虽然事业不如意,但两姐妹的感情生活却相当精彩。18日,两姐妹就和两位男友一起共进晚餐,然后前后脚进电影院看电影,看完电影后更一起回到

  2R香闺,周刊指两位男士当晚一直留在2R家,共度春宵。根据报道,姐妹俩的男朋友均非等闲之辈,两人都是身家过亿的“金龟”。姐姐Rosanne的男友是个混血儿,香港大学牙医系五年级学生,有“校草”之称,家族生意过亿,而妹妹Race的男友则是37岁的商人,同为新加坡人的他和2R一早认识,有传2R加入香港娱乐圈都是靠该人穿针引线。

  面对这一负面报道,2R的表现却很令人意外,回应绯闻时妹妹笑得格外甜:“那两个真的不是我们的男朋友,我们已经认识十几年了。其实我们知道有狗仔队跟,而且已经跟了我们四天了,可是我们不想因为狗仔队就没有了自己的朋友,没有自己的生活,饭也不能吃,电影也不能看。无端端上了封面,我们倒无所谓,可是却把我们朋友的隐私也公开了,这对他们很不公平,他们是圈外人。”当问到两位男士整晚都没有离开
2R广州细说“三宗罪”(图)
2R家时,妹妹解释道:“这样的新闻太不真实了,随便拍几张照片就可以自己编故事,他们拍到了两位朋友进我家,但是却不公开他们离开的照片,我们的朋友对于这个新闻也很生气,让我们感到很不好意思。”虽然2R对这件事感到很气愤,但两姐妹异口同声地表示不会告该周刊,“如果要告的话,每个星期都有官司打,无谓把事情闹得那么大。”

  第3宗罪演艺事业成绩惨淡

  2004年,2R推出了一张EP,也拍摄了一部电影,但是非常可惜,没有一样真正引起媒体的关注和大众的认同,甚至有同行私下里说:“2R是香港娱乐圈最可有可无的组合。”在香港乐坛四大颁奖礼上,2R只是分猪肉似的拿到了一两个小奖,和她们的假想敌TWINS实在无法相提并论。

  对于自己与TWINS之间的差距,2R倒是颇有自知之明:“我们觉得TWINS很好,她们是前辈,我们很难和她们相比较。其实唱片公司在我们身上花了很多心思,第一张EP讲的是我们两姐妹来到香港这个花花世界,第二张是说我们两个的梦想,即将推出的第三张则是我们自己喜欢的音乐,有点POPROCK的感觉,我们的唱腔和舞台表演都会有很大的变化。2005年我们的工作重心将放在音乐上,推出属于我们2R的第一张大碟,

  我们第一次参与那么多的幕后工作,在一首《两败俱伤》的新歌里还会有我们两姐妹的爱情观。姐姐比较主动去争取自己的爱情,而妹妹则怕丑,一直等待。2005年我们会继续努力,也希望大家能够更加关注我们。”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