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前日广东电台音乐之声举行14周年台庆 李克勤大助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9:3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付军)前日,广东电台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音乐之声14周年台庆,李克勤、余文乐、萧正楠、2R等香港歌手与施文斌、胡芳芳等广州歌手一起前来捧场,并为即将于3月12日在天河体育馆举行的“音乐先锋榜2004年度颁奖典礼”宣传造势。据主办方广东电台透露,届时将有超过60位来自内地、香港及台湾地区的歌手角逐由专业音乐人、电台DJ评分以及歌迷投票所产生的各种奖项,届时除广东电台音乐之声直播外,珠江经济台、城市之声、卫星广播、全国音乐广播卫星协作网、广东电视台等电台、电视台也将现场直播。

  李克勤称得奖是肯定

  1月22日刚在肇庆举行完“左麟右李05开心演唱会”的李克勤受音乐先锋榜的邀请,马不停蹄地来到音乐之声14周年台庆现场,并为台下歌迷献唱。接受采访时李克勤表示:“年底是艺人收获的时候,香港此前已经举行了多个颁奖典礼,作为一个歌手参加那么多的颁奖,一定要有平常心态,才可以承受公众对自己的评价。”对近几年颁奖活动的频繁举行,李克勤表示:“现在相对以前是有很多的颁奖活动,但是有的就好点,有的就无所谓,不是每一个颁奖活动都是要去的。”李克勤还表示年内的重点工作就是推出自己的国语专辑,对此他解释说:“在参加很多内地举行的颁奖典礼上,别的港台艺人都有自己的国语作品,但是我一直没有,所以我现在一定要推出自己的国语专辑。”

  音乐先锋榜获认可

  音乐先锋榜年度颁出的奖项主要有年度金曲奖、年度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奖、年度最佳男、女新人奖以及年度最佳组合奖等奖项。对此主办方广东电台表示:“音乐先锋榜自推出以来就受到好评,尤其在音乐之声各栏目的推广中,已经深受歌迷及歌手的推崇,现在音乐先锋榜已经成为广东电台的名牌。”

  音乐之声在推出音乐先锋榜的同时,还打造了林颐主持的《天生快活人》及马莉、唐琳主持的《美丽早晨》等名牌栏目,而且据AC尼尔逊(国际)和赛立信调查公司历次调查显示,音乐之声的节目在全省的收听率都排在前一二位。

  图:

  面对颁奖,李克勤认为歌手一定要有平常心。本报记者 姬东 摄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