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深圳见面会上学习吴宗宪 蔡依林耍嘴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9:3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付军)前晚,“蔡依林深圳见面会”在深圳会堂举行,蔡依林在童话剧“蓝色梦幻”中登场,与现场的1000多名歌迷一起玩游戏。蔡依林扮演了一名失去记忆的歌手,在狮子王、树精等童话人物的感化下,终于在全场高喊解咒的口号中“恢复”记忆。虽然当晚她在台上话语不多,也只演唱了《爱情36计》和《说爱你》,但在会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蔡依林却学起吴宗宪,大耍嘴皮子。

  蔡依林称,4月份将会推出新专辑,对新专辑目前的录制情况她表示:“我现在已经录了3首歌,里面也有我参与创作的歌词,部分作品正在找曲子,春节前就会定下来。”对新专辑的内容,蔡依林表示:“都是讲爱情,还有哲学的,也有约周杰伦写歌。”她还表示目前不会进军影视,只是想做好音乐。

  蔡依林妙语录

  1

  谈到蔡依林会不会在造型方面有所突破,她说:“我觉的自己还是有点瘦,不想增肥或者太丰满,我该有的都有了,而且我的身高刚好显示我曼妙的身材,否则我就会像无敌铁金刚了。”

  2

  在回应和周杰伦的绯闻时,蔡依林说:“我和周杰伦只是朋友。周杰伦最近有传喜欢一个女主播,我觉得那个女主播很像他的梦中情人,又温柔又体贴。我喜欢威猛的男生。”让她举例,她说:“前男友。”

  3

  提及蔡依林的高中和大学的情感生活,她回应说:“我以前很平淡的,在高中上女校,没有人愿意追,后来上大学进入演艺圈,又没人敢追,所以我的感情一直平平淡淡的。”问她高中为什么没人追,蔡依林说:“以前我都当自己是男孩子,到了15岁我才发现自己原来是个女的。”

  4

  蔡依林今年将要在春节晚会上露面,问她出场费是多少,蔡依林愣了一下说:“我们没有出场费的,我很开心上春节晚会,因为我觉得这是在做慈善。”

  图:

  蔡依林走猫步吐舌头,尽显搞笑的一面。本报记者 姬东 摄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