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结束休息状态,李亚鹏2005重新出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9:30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顾小萍)金庸剧让李亚鹏从无名小生走向一线,但他也因此背负了众多的骂名,《射雕英雄传》的播出,更让他有种不堪重负之感。2004年,他选择休息与恋爱来调整自己的心态。但在日本,李亚鹏却享受到了不一般的“礼遇”:《笑傲江湖》收视率超群,而近期《射雕英雄传》也正在日本热播。对这一切,李亚鹏笑言有些出乎意料,同时他向南京日报记者透露:2005年将是他重新出发的一年,除了已敲定出演的两部电视剧外,还有一部制作阵容强大的电影。

  墙里开花墙外香

  李亚鹏公司的宣传负责人刘小姐昨日兴奋地向记者透露,目前李亚鹏成了日本最受欢迎的外国男明星。“《笑傲江湖》在日本播出的时候,收视率节节攀升;而《射雕》于2005年1月1日在日本MAXAM有线NECO影视频道正式播出。NECO有线影视频道在日本拥有极高收视率,该频道拥有45万在日华人观众,以及数十万日本本土观众。该剧的收视率目前已经刷新了该频道2004年最高收视率。”

  2005重新出发

  前段时间,关于李亚鹏“情场得意钱场失意”的消息满天飞,该消息称李亚鹏因为负面新闻太多错失了好多广告和影视剧,对此,刘小姐表示“那是胡扯”。她告诉记者,2004年,李亚鹏推掉了近20个剧本,包括《香粉世家》、《非常24小时》等大戏。“拍摄《射雕》时因武戏受伤,李亚鹏在去年夏天动了手术,2004年他几乎没有接任何剧本。”刘小姐说,李亚鹏已为他的2005年制定了好多计划,已正式敲定出演的除了两部电视剧外还有一部电影,该片是李亚鹏自1997年出演《方便面时代》后再度接拍电影。

  2005年将收获爱情

  王菲和李亚鹏的婚姻大事一直是雷声大雨点小,昨日记者也从刘小姐口中获悉,李亚鹏确实有意在2005年收获婚姻,“他也不小了,也该考虑终身大事了。”对于李亚鹏和王菲一同逛家具店、计算机城的消息,刘小姐表示,这对恋爱中的情侣而言,没有什么特别的。(编辑 草非)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