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红雷护巩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9:3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莉)2年前的电影《周渔的火车》,虽然不得媒体观众好评,却在无意中成就了一段似是而非的感情———巩俐与孙红雷。这几年,虽然两人极力否认,但媒体却屡屡曝出巩俐与孙红雷一起逛街、一起去法国等等。日前在电视剧《刀锋1937》的上海发布会上,整整两年没在上海露面的孙红雷,终于开口谈及他和巩俐之间的事情,他始终坚持着一句话:“我和她之间的事,不需要外界过分的关心!”

  想做个称职爸爸

  在电视剧的发布会上,孙红雷显得非常兴奋,拿着手中的小DV到处拍摄。孙红雷说:“这部戏就像是我的孩子!我要把这些情景记录下来,到老了再拿出来放一放。”聊到孩子这个话题,孙红雷有些无奈:“我一直想做一个称职的爸爸,那就必须有很多时间来陪孩子。可我现在还年轻,想继续拍戏,所以暂时没有成家立业的念头。至于生孩子,还得靠某个女人来帮我!”接着谈到巩俐时,孙红雷赞不绝口:“她是一个很单纯的人,心地善良,她是大家的骄傲!”

  巩俐只管我演戏

  孙红雷平常穿着特别节俭,有一回《周渔的火车》去欧洲做宣传,孙红雷穿着T恤大裤衩就上阵了,与身边衣装华丽的巩俐特别不相配,还遭到了另一个女孩的讥笑。这个经历让孙红雷刻骨铭心,从此决定彻头彻尾地改变自己。

  “巩俐的穿衣品位很不错,但她很少给我这方面的意见。她只是在拍戏的时候,经常告诉我,这场戏应该怎么演,这场戏应该重新来一遍……”孙红雷笑着说。

  对于自己和巩俐之间的故事,孙红雷小心翼翼地保护着。他说:“有些报道写得特别离谱。其实,我和她有没有那些事情,有些人就根本不该来过问!他们老去刺探我们的私人问题,就像是一个变态的人去偷看别人上厕所!”谈到今年如何过年时,孙红雷没有再提到巩俐的名字,只是淡淡地说:“我想回哈尔滨陪爸爸妈妈,过完年再把他们接到上海来……”

  本报记者侯啸摄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