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华姐"豪乳佳丽未获刘德华欢心(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09:48 广州日报大洋网
华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担任评判的刘德华力撑香港代表徐子珊,扬言会特别加分!
华姐
(2)杨文琪Deep V打扮上阵,非常性感。

华姐
  (14)王斯娅及(3)张圣莹(右)虽然“奇峰突出”,但却未能投华仔所好。

  22位华裔小姐昨日首会评判,超低V的(2)杨文琪、“D级Twins”(3)张圣莹及(14)王斯娅胸压全场!虽然香港代表徐子珊打扮密实,幸得评判刘德华力撑,讲明有分加!

  应届22位华裔小姐,昨日穿上自选服饰首次会晤评判,大部分佳丽均作性感打扮试图抢分,(2)杨文琪以DeepV上阵、(19)何美韾则现T-back,D级人马的(3)张圣莹及(14)王斯娅,齐以低胸装示人,“奇峰突出”!香港代表(17)徐子珊以密实连身裙到场,打扮明显逊色。

  然而,评判之一的刘德华却讲到明力撑徐子珊:“很久之前做过评判,那时觉得选美最重要是漂亮,现在人成熟了,审美眼光也不同了,要求佳丽有亲切感。”问他会否特别加分给香港代表徐子珊,他说:“当然会啦!”虽然他偏爱长发的女孩子,但却明言不会偏袒长头发或身材突出的佳丽,并说:“反而年纪大的会给多几分。”(SUN)(来源:大洋综合)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