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田亮搭戴娇倩共闯娱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0:07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内地新秀戴娇倩将和田亮搭档组成“倩亮”组合闯荡娱乐圈,“亮晶晶”正式改朝换代。

  早报讯田亮进入演艺圈已是板上钉钉,为了令田亮能一炮打响,英皇公司并不急于将他推向市场,而是给他制定了一整套培训大纲,并将之与内地新秀戴娇倩来个“倩亮”组合,争取在两个月时间内令他改头换面,取代“亮晶晶”称号。

  记者昨日致电中北英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袁吉,他表示在放完寒假后的新学期里田亮就会来校上课。据介绍,英皇虽然已签下田亮,但仍然看到他目前的演艺才能还不足以应付影视剧拍摄,所以准备在未来两个月对他进行演艺才能的特殊训练。田亮签约后将有至少3个国际性的广告及3部电影,所以要有一定表演才能。为了既不耽误田亮回国家队训练,又能保证培训质量,英皇将培训点定在了北京的中北英皇,将从形体、发声、台词、小品表演等各方面对他进行严格训练,而演唱和现代舞的课程也列在特训计划表中。

  袁吉还无意间向记者透露,英皇欲在新年里大手笔推出“倩亮”组合———即曾在电视剧《皇太子秘史》、《情断上海滩》、电影《情天大圣》中有不俗表现的内地新秀戴娇倩和田亮的“新金童玉女配”。记者稍后致电正在北京为新戏《茶马古道》做宣传的戴娇倩,和田亮有过几次接触的戴娇倩认为他是个健康、阳光的男孩,待人很朴实。谈及和田亮的合作,一直和港台演员合作的戴娇倩认为他虽然没什么表演经验,但两人沟通起来应该没有问题。

  问及在表演方面会不会带一下这位“新人”,戴娇倩笑着说:“我没资格带他,我想一个好的导演是能够将人的表演潜力挖出来的。”2004年一口气拍了5部不同风格电视剧的戴娇倩很期望新年能在电影上多有建树,并能和田亮擦出戏剧上的火花。

  天府早报 吴晓铃 潘昕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