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与女主播传绯闻 蔡依林酸溜溜回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5:29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2001年1月,当时台湾小天后蔡依林在吴宗宪的介绍下认识周杰伦,据知女方主动采取追求攻势,虽然二人一直否认恋情,但不断被踢爆一起看戏。相恋近四年的“JJ恋”得来不易,但期间周杰伦绯闻不断,最近又传出他邂逅美女主播侯佩岑,连蔡依林也不得不酸溜溜地作出回应:“我没听过他们的事。”

  时报讯(记者叶毅)前晚,小天后蔡依林化身仙女造型现身百事深圳见面会,吸引了过
千名歌迷参加,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对于最近传得火热的有关周杰伦与女主播侯佩岑的绯闻,蔡依林似乎有点酸溜溜地回应道:“侯主播是他欣赏那种理想情人。”不过,蔡依林又表示,即将推出的新专辑将会继续与周杰伦合作,并称赞对方令她的音乐更加多元化。

  化身仙女出席见面会

  前晚是蔡依林加盟百事后的首个个人见面会,主办方为她量身定做了一个以爱丽丝梦游仙境为概念的童话主题晚会。其中,蔡依林化身为失忆小仙女,部分现场观众被选为幸运儿,以玩游戏的方式想办法帮蔡依林恢复记忆。游戏分为创意服饰设计、创意舞蹈表演、味觉测验以及与蔡依林的心灵感应等环节,令现场气氛掀起阵阵高潮。在恢复记忆后,蔡依林还为大家献唱自己的热门金曲《爱情36计》和《说爱你》。

  继续与周杰伦合作音乐

  由于最近周杰伦被传与台湾著名美女主播侯佩岑打得火热,身为周杰伦绯闻女友的蔡依林自然被问及对此事的看法。虽然回答问题时面带微笑,但蔡依林语气仍有点酸溜溜的:“我没有听过他们的事,但我知道周杰伦蛮欣赏侯主播的,因为蛮像他的理想情人,很温柔、不会跟他生气的那种类型。”

  虽然不清楚他们之间是否感情有变,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周杰伦还会为蔡依林写歌。蔡依林透露,在4月份推出的全新大碟中,依然会收录周杰伦的歌,“目前还没有收到他写的歌,但是公司已经向他邀歌了。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们还会继续合作。”她坦言,是周杰伦令她的音乐更加多元化,“他写的歌拓宽了我的歌路,令我有很多新的尝试,当然公司的努力也是不可磨灭的。”

  自言女人该有的她都有

  对于在“中歌榜”颁奖礼上落败孙燕姿只得到最受欢迎女歌手银奖,蔡依林显得很大方,“奖项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歌迷有更多选择,而且做艺人比的不是收入和名次,最重要还是做得开心,我觉得现在自己很开心。”蔡依林还透露,新专辑中她会尝试创作填词,并笑指自己的歌词填得意境非常高深,不是这么容易能够找人谱写曲子。

  当晚,一向非常害羞的蔡依林有好几次语出惊人。有记者问她为什么这么瘦还走性感路线,蔡依林对这个略带人身攻击的问题似乎准备不足,迟疑一阵才说:“对啊!我是比较瘦,还好女人该有的我都有,其实一般的身材好像我这样已经可以了,不用太胖的。”令大家都捧腹大笑。同样,有记者问她,传闻上央视春节晚会每名歌手只有8000元的劳务费。当问明白什么是劳务费后,蔡依林不住地摇头说:“没有的,上春节晚会是没有钱的,就当做是慈善演出。”说完后,她也知道说错话,自己都笑了。

  最新恋情 周杰伦火速恋上女主播?

  周杰伦与侯佩岑早在去年8月认识,当时周杰伦要为新碟《七里香》上台湾各电视台宣传造势,期间亦曾上过由侯佩岑主持的节目《娱乐@亚洲》。根据以往唱片宣传惯例,众多红歌星通常只会上一次,唯独周杰伦例外,他竟私下要求唱片公司安排他再上该节目。有见“周董”(周杰伦的花名)开口,唱片公司及电视台当然答应,而第二次见面时,周杰伦更在众人前大赞侯佩岑温文可爱的性格是一般女生没有的。此话一出,令女方笑逐颜开,二人更立即交换电话“方便联络”。

  获邀任特别嘉宾

  在一连串电话及短信攻势后,两人火速相恋。尤其去年11月,周杰伦宣传写真书《D调的华丽》的记者会上,周杰伦竟然邀请侯佩岑任特别嘉宾。期间,周杰伦更大胆要求侯佩岑送花给自己。不过此时却杀出一个程咬金,侯佩岑与富家子连胜文传出绯闻,不过周杰伦仍挺身维护说:“我觉得她(跟连的绯闻)是清白的。”

  合唱英文歌

  直至1月15日在台湾“一万个希望”海啸筹款中,二人的亲密关系终于曝光。周杰伦再次找来侯佩岑合唱英文歌《SomewhereOutThere》,为了替女方定惊,周杰伦自动献身伴奏一曲。在侯佩岑的处女献唱后,有记者对这对绯闻情侣穷追猛打,周杰伦不但没有丝毫避忌,反而赞到天上有地下无:“她比蔡依林唱得还要好,歌艺值100分,出唱片一定大卖!”及后在后台暗角处,侯佩岑含情脉脉地望住周杰伦说:“唉哟,吓我一跳,刚才差点穿帮了!”由此看来二人关系不言而喻。

  外婆也喜欢侯主播

  其实周杰伦与侯佩岑一见钟情亦不足为奇,皆因侯佩岑除了符合他梦中情人的必备条件“样子甜美、有气质、长头发”外,在美国留学多年的侯佩岑见识甚广,还是出得厅堂入得厨房的女生。难怪周杰伦的外婆被问及是喜欢侯主播还是小天后蔡依林时,她想也不想便说:“当然是侯主播好,我很喜欢她。”亦肯定了侯佩岑在周家的地位。

  侯佩岑小档案

  生日:1978年12月20日

  身高:165cm

  有“台湾第一美女主播”之称的侯佩岑,毕业于美国南加州大学。在改当娱乐主播后人气不断高涨,连当红偶像潘玮柏也公开声称喜欢她。播惯时政新闻的侯佩岑习惯性地比较严肃,这在闹哄哄的台湾综艺主持人里显得十分别致,倒也别有一番看头。

  过往绯闻

  徐若瑄

  自从徐若瑄为周杰伦的歌填词后,两人的绯闻就没停过。2002年有人目睹周杰伦与徐若瑄在日本双双搭电车,2003年二人在舞台上公然打情骂俏,有指周杰伦一脚踏两船,此事令蔡依林哭完又哭。不过周杰伦就作出否认。

  蔡依林

  在周杰伦口中,蔡依林是他出道以来最熟络的女艺人朋友。虽然两人的绯闻传个不停,但周杰伦曾在访问中坦言仍会相约出来,他说:“我就只有她这个圈内女性好友,不找她,找谁啊?”

  温岚

  周杰伦一直很欣赏温岚的歌声,两人经常24小时相处,单独看电影、吃饭,曾经交往一段时间,但最后感情无疾而终。温岚说:“杰伦太内向,个性很奇怪,让我不知道该怎么接下去。”

  赖薇如

  模特赖薇如在周杰伦的《晴天》MV里担任女主角,双方还有接吻的亲密镜头。后来媒体爆出两人曾有过半年恋情。被问及和周杰伦的恋情及拍摄MV时的接吻镜头,赖薇如害羞地说:“接吻时,我只当他是陌生人,和一个陌生人为工作做那件事。此外,对他只有敬畏的心,拍摄那一刻,脑中一片空白,没有任何感觉呀!”赖薇如还澄清道,双方只是朋友。

  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