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丹战全部移师义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16:04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许可) 昨天下午,参加福建泉州女足四国赛的澳大利亚女足率先抵达赛地。今天下午,尚未倒过时差的澳大利亚女足将和中国女足进行一场四国赛前的热身赛。据悉,此次澳大利亚国家女足也从青年队中上调了多名球员,而在去年,王海鸣率领的中国青年女足在参加泰国世界青年女足锦标赛前,曾远赴澳大利亚热身,与澳大利亚青年队进行3场热身
教学赛,并取得了三战三捷的佳绩。

  在抵达福建泉州后,中国女足还是一如既往地以我为主,在王海鸣的带领下,一直着重在防守上进行技战术演练,而对于在后防线上将大胆地启用年轻球员,王海鸣直言不讳地表示,泉州四国赛就是要检验球队前一段时间在防守上的训练效果。尽管此举在外界看来过于冒险,但是王海鸣却不以为然,他表示,中国足协的领导已经明确告诉他了,在2007年世界杯和2008年奥运会之前的所有比赛,都不要过于考虑比赛成绩,关键的是抓紧时间,完成了队伍的新老交接,“时间无多,耗不起了。”

  为了保证队员的竞技状态,中国女足这几天先后与华侨大学女足和福州的一家媒体足球队进行了两场热身赛,结果分别为1∶1和2∶0,此前膝部一直有伤的解放军队球员曲飞飞表现神勇,在第二场比赛中独中两元,尽显杀手本色。据悉,为了更好地打好四国塞,在主办方和中国足协的努力下,中国女足将与澳大利亚女足在今天下午进行一场热身赛。不过,为了保证队员不再出现新的伤病,王海鸣和教练组准备让替补和年轻队员出战澳大利亚队。

  此外,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此前计划2月7日放在广东东莞举行的中国与丹麦国家女足比赛,由于在招商引资方面以及在安保方面遇到了困难,东莞方面已经决定放弃承办此次比赛。据悉,中国足协已经决定将2月4日和7日的两场中丹之战都放在浙江义乌举办。(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