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贝克汉姆秘密筹备回英 希望孩子在英国长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2:26 新闻晨报

  从大卫-贝克汉姆加入皇家马德里以来,关于他夫人辣妹维多利亚吵着要拉他回英国的传言就没有断过。据英国著名的八卦报纸《世界新闻报》1月25日报道,该报记者获得独家资料,表明维多利亚已经为自己两岁的儿子罗密欧报名,进入一所英国学校的托儿所。如果这一消息属实,无疑证明了小贝夫妇正秘密计划离开西班牙,为回到英国老家做好第一步准备。

  “希望孩子在英国长大”

  根据《世界新闻报》获得的消息,维多利亚准备送罗密欧上学的这所学校名叫希尔斯山学校,是英国顶尖的学校之一,每学期费用2451英镑。

  希尔斯山学校位于英国赫特福德郡,距离小贝夫妇位于索布里奇沃思的住宅“贝金汉宫”只有16公里的路程。在罗密欧的哥哥布鲁克林去年夏天随母亲前往西班牙之前,他就曾经是这所学校的学生。

  如果《世界新闻报》获得的消息属实,那么今年9月开学的时间,罗密欧将成为该校的新生,并且很有可能成为自己哥哥布鲁克林的同学!因为《世界新闻报》披露,尽管布鲁克林现在在西班牙马德里的罗尼米德学院念书,但是他的母亲在为罗密欧报名的同时,也请希尔斯山学校为布鲁克林继续保留学籍。

  小贝对马德里“不来电”

  5岁的布鲁克林目前就读的西班牙罗尼米德学院是一所用英语授课的学校,位于马德里城北13英里的富人区拉莫拉勒甲,主要面向3到18岁的学生。但是消息人士称,维多利亚更希望自己的两个儿子在希尔斯山学校上学。这所寄宿制学校面向的是3到13岁的孩子———到今年9月,罗密欧刚好满3岁。该校托儿所的费用大约为每个学期750英镑。

  31岁的维多利亚将在3月份生下自己的第三个孩子,她希望能住得离自己的父母近一些。在去年贝克汉姆与私人助理丽贝卡-露丝传出绯闻后,维多利亚搬到马德里,显示自己对丈夫的支持。

  对于媒体的报道与猜测,小贝夫妇的发言人23日晚表示:“出于安全因素的考虑,大卫与维多利亚不准备透露关于他们孩子教育的任何细节。”

  消息人士称:“贝克汉姆夫妇对马德里‘不来电’。大卫已经30岁了,他的足球生涯已接近尾声。他希望能加入一家顶级的英国俱乐部,为自己的事业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他希望回到英国,回到他的家。”

  一直以来切尔西被认为是小贝回归英国的首选,但是《世界体育新闻》于25日同时披露,切尔西方面已经否定了将接纳小贝的这一说法。

  迈克尔-道格拉斯“加入”宝莱坞

  据路透社25日报道,好莱坞老将迈克尔-道格拉斯已经和印度制片人签约,准备为他20年前的成名作《宝石罗曼史》及续集《尼罗河宝藏》拍摄第三集。

  61岁的道格拉斯即将参与制片和演出的这部新片名叫《追逐印度风》,剧情将围绕一起钻石劫案展开。印度家喻户晓的电影女明星艾西瓦娅-雷可能出演女主角。

  印度“概念影片公司”负责人表示,新片是一部深受“宝莱坞”影响的好莱坞电影,剧组的大部分成员都将是印度人。

  《宝石罗曼史》及续集《尼罗河宝藏》分别拍摄于1984年与1985年,均由迈克尔-道格拉斯和凯瑟琳-特纳主演。 作者:小桃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