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蕾蕾推出三首新单曲 要做第四代甜歌后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8:51 南方网
  北京青年报网络版肖扬
蕾蕾推出三首新单曲 要做第四代甜歌后 (图)
蕾蕾 要做第四代甜歌后

  南方网讯被认为是继邓丽君、李玲玉、杨钰莹之后第四代甜歌手的蕾蕾日前在北京推出了经过两年悉心打造的三首单曲《听我说》、《LILY》和《最爱》。

  五岁开始学习钢琴的蕾蕾,从小对音乐有很大激情,音乐功底全面扎实,唱功专业,参加了很多演出,是一个集作词作曲演唱于一身的年轻才女。有趣的是,热爱音乐的她却毕业于北京服装学院,不过这份经历如今也被蕾蕾拿来运用在音乐里,她在音乐中融入了流行时尚因素和蓝调节奏。从2000年开始,她潜心琢磨邓丽君、李玲玉、杨钰莹以及东南亚甚至国外流行甜歌音乐,并广泛涉猎当下流行的拉丁音乐、POP等,经历两年的熏陶渐染,她终于破茧而出,用自己的灵锐、敏感为人们演绎了新一代的甜歌音乐。甜歌在国内甚至东南亚一直有着潜力无限的市场,蕾蕾的出现,立刻引起了这个令人艳羡的广阔市场的看好和重视。

  为蕾蕾制作音乐的是曾经为刘欢、李玲玉、刘德华、孙楠等度身打造音乐专辑的东南亚著名音乐制作人郑平昌,郑平昌解释之所以要打造蕾蕾的原因:“蕾蕾的音乐清纯、柔和、自然、阳光,富有感染力,具备甜歌音乐最全面的素质。”

  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