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人总动员》登陆津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8:54 天津日报

  姜文徐帆陈佩斯“添油加醋”吴中华

  本报讯(记者吴中华)令人瞠目结舌的美国经典动画片《海底总动员》抱着辉煌成绩早已离人们而去。如今,由美国迪士尼动画工厂和皮克斯工厂联合出品的又一动画巨作《超人总动员》,将带着新的神话涉足中国电影市场--从本月28日起,天津观众将在光明和延安影城,以及和平、音乐厅、大光明等影院,欣赏到由《海底总动员》原班人马创作的这一
部电脑动画巨片。

  对于现在的成年人来说,超人是留在儿时的记忆。可这部《超人总动员》却彻底颠覆了人们对传统模式英雄的理解。退休的特工超能先生隐藏了自己的身份,成为一个普通的保险公司理赔员,他每天都被唯利是图的老板吆喝着,违心地想方设法拒绝客户的索赔;每天面对絮絮叨叨的弹力女超人老婆;每天还要管理天生也具有神奇能力的调皮儿女们,就这样过着平常的生活。但一次意外的事件却让他不得不重操旧业,再出江湖……

  这部正风靡世界的超级动画巨片在国际市场已经取得了5亿美元票房,而本片的中文版专门邀请了姜文、徐帆和陈佩斯三位重量级演员配音。

  片中主人公超能先生力大无穷,身手不凡,而且声音浑厚有力。为超能先生配音,姜文是最佳人选。百忙之中的姜文二话没说,便接受了邀请,他将手头工作放在一旁,专门留出三天时间为“超能先生”配音。姜文说:“我一直在想送给我四岁的小女儿一个礼物,但就是想不起来送什么好。当我接到《超人总动员》配音邀请的时候,我突然觉得这部由我配音的动画片就是我送给她的最好礼物。”和姜文不同的是,徐帆是继《海底总动员》后第二次为迪士尼动画片配音了。徐帆在《海底总动员》中把那条活泼多变的“蓝鱼多莉”配得栩栩如生。这次徐帆又欣然接受配音邀请,为《超人总动员》中“超能先生”的太太“弹力女超人”配音。陈佩斯也加入了该片中文版的配音阵容,为超人服装设计师“衣夫人”配音。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