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风云2》赵文卓、何润东再演“风云”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9:03 南方网
  南方网讯由湖南电广传媒节目分公司投资拍摄的42集电视连续剧《风云2》昨天(25日)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北京首映礼。该剧主演赵文卓、何润东、黄奕、秦岚、冯威、郑国霖、李馨雨全部出席,为该剧北京首播宣传。两位《风云1》的主演赵文卓、何润东分别表示:该剧一定能够在内地掀起收视高潮。新浪娱乐对此次首映礼进行了全球同步网络直播。
《风云2》赵文卓、何润东再演“风云” (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风云2》的四位主演(左起)黄奕、赵文卓、何润东、秦岚

  七位俊男美女上演“风云争霸”

  除了两位男主演赵文卓、何润东之外,《风云2》在演员阵容上进行了大换血,不过依旧是超一流的明星阵容,在昨天的首映仪式上,该剧主演赵文卓、何润东、黄奕、秦岚、冯威、郑国霖、李馨雨七大主演悉数到场。赵文卓此次依然扮演聂风,何润东和《风云1》里面一样继续扮演“步惊云”,黄奕这次接替蒋勤勤,出演“第二梦”,《风云2》中温柔善良的渔家女子“楚楚”变成了秦岚。此外,孙兴、陈怡蓉、陈冠霖、黄家诺、李立群等纷纷加盟。昨天,赵文卓、何润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该剧一定能够在内地掀起收视高潮。

  聂风、步惊云性格有变

  《风云2》和《风云1》相比有多大的变化,这是许多观众最关心的一点。《风云2》依然改编自香港畅销漫画家马荣成作品的古装武侠大戏,全剧斥资3000万元,内容延续《风云1》的剧情发展,赵文卓、何润东告诉记者,这部戏中,聂风、步惊云性格都有变化,第一部中比较柔情的聂风在这部中变得硬朗了起来,而上一部冷酷的步惊云这次则陷入柔情中,不断和不同的女人发生感情纠葛。

  有趣的是,何润东还告诉记者,因为这次动画特技比较多,所以他们演员拍戏的时候特别痛苦,“比如一部戏,一条龙来追我,拍摄的时候只有一个白布景,而我就一直在原地跑啊跑,必须自己假想出种种情景,外人看了都说,‘这人是个疯子啊,一个人跑什么啊。’每到这个时候我就特别尴尬。”

  不过,何润东也说,《风云2》中的动画特技会给大家比较大的惊喜。
《风云2》赵文卓、何润东再演“风云” (组图)
《卧虎藏龙》《英雄》外景地一一囊括

  为了达到最好的视觉效果,剧组花重金请来王家卫的御用造型师张叔平为主要演员做造型设计。动作导演则由程小东担纲。另外,投资方还为该剧投入400万元人民币用作特技制作。为了呈现完美视觉效果,在拍摄场景、拍摄手法及人物造型的运用上,制作方也是用心良苦。选景上,《风云2》将《卧虎藏龙》、《英雄》曾经的外景地一一囊括,除了竹海之外,西岭雪山的悬崖冰壁上也将惊现打斗场面。

  2月2日北京4套每晚3集播出

  《风云1》三年前创下了AC尼尔森7.58的高收视率,在各地播出获得空前成功。《风云2》这次卷土重来,据记者了解,该剧日前已经在天津、武汉、广州热播,收视率节节攀升。继天津首播就取得8.3的高收视率之后,昨天武汉又传来喜讯,收视率直逼10个点,为新年开了好彩头。而据北京台曹主任介绍,他们之所以把《风云2》作为新年的开年大戏,正是看中了《风云2》精彩武术设计的娱乐性、错综复杂的故事情节和缠绵幽婉的爱情故事。从2月2日起,北京4套每晚3集黄金档播出。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