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伟平:只能下次努力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9:21 沈阳今报

  记者王琳娜

  今报讯《十面埋伏》无缘最佳外语片提名,记者随即拨通了该片投资人张伟平的电话,对于这个结果,他表示:“有收获有遗憾,不过我们之前也预想过这个结果,毕竟奥斯卡评委有5800名,众口难调,所以变数很大,不好预测,就连评委会主席都预测不准。”

  “不过说心里话,我们当然希望提名越多越好,现在看来只能下次努力了,无论如何,我们一定会继续努力做好电影这点是不变的。”

  该片的摄影师赵小丁获得了最佳摄影指导提名,对此,张伟平认为:“最佳摄影获提名也是一个收获,我们也很满足了,这个和张艺谋的整体风格是分不开的,毕竟他的片子就是以美轮美奂的影像著称嘛。”

  对于《十》失利的原因,张伟平说:“至于失利的原因,我们还没来得及搞清楚,不过肯定是有原因的,坦率地说,这部电影确实存在不足,我们还要等几天,从国外媒体的报道中找原因,同时也要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同时,张伟平也表示,“感谢媒体从一开始到现在对我们的关注,虽然有骂声也有喝彩,但我们还是要感谢他们,媒体的关注和支持是我们做下去的动力。”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