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为商业无奈频接打戏 赵文卓向往拍文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9:21 沈阳今报

  记者唐晓诗电自北京

  今报讯改编自马荣成同名漫画的电视剧《风云2》昨天在北京举行了首播媒体见面会。再度出演聂风的赵文卓透露,他在戏里的感情戏删减最为严重,让他嫉妒整天谈情说爱的何润东。

  聂风一角这次由长发变成了短发造型,随着头发的变短,赵文卓的文戏部分也随之少得可怜。赵文卓幽默地比喻聂风将工作重心放在事业追求上,决不让儿女情长成为生活的全部。“这个人物挺可怜的,一出场就以为深爱的女人死了,为解相思之苦他开始练习各种武功。然而爱人最终也和他劳燕分飞。”

  导演给赵文卓设计了大量的武戏,可赵文卓反而很羡慕拍文戏的演员。“打戏整天在室外吊威亚太辛苦,不像拍摄感情戏可以在室内拍,又能见美女。”既然对打戏并不热衷,赵文卓又为何一年接演这么多打戏呢?“打戏好卖钱啊!内地出产的言情剧在海外很少被人问津,可只要其中加入打的部分,就卖得出奇地好。”尽管入行多年,赵文卓却很少拿到一星半点的奖项,赵文卓委屈地说:“不得奖可不是我的责任,谁让在评委和观众的心中一直认为武打演员不会演戏呢?其实打戏比文戏更难!”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