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青云郑中基约见金陵晚报影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9:25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一个是黑马王子,一个是情歌王子,1月27日,香港艺人刘青云、郑中基将随《喜马拉亚星》剧组来宁,为影片上映宣传造势。

  《喜马拉亚星》是香港著名导演韦家辉的贺岁力作,片中张柏芝和郑中基被双方父母有意撮合,但到印度旅行的刘青云的出现却改变了这一切,刘青云的幽默谈吐和细心给张柏芝留下很深的印象,于是刘青云与郑中基为赢得美人归,斗得难分难解,闹出不少笑话。

  刘青云在电影中因误服印度迷药,所以角色经常糊里糊涂,时常出现幻象,误以为身边人就是梦中情人张柏芝,有一场讲述他在印度街头迷路,误以为身边走过的印度男人是张柏芝,便很享受地奉上倾情一吻达一分钟之久。在真正拍摄时,工作人员为刘青云豁出去的表现十分惊讶。

  刘青云说:“我相信我是电影史上第一位与印度男人在街上亲吻的香港男演员,创出这个纪录十分开心。”

  郑中基在片中不仅继续用夸张的肢体动作、古怪滑稽的表情展示其搞笑天分,还亮出绝活“软骨功”。因为在剧中饰演瑜伽高手,所以郑中基必须按照剧情做出各种高难度动作。

  郑中基坦言,《喜马拉亚星》是他拍摄电影以来角色难度最高的一部片子,虽然他曾经拍过不少喜剧,但“这次是我真真正正要去投入一个角色,因为这次的角色与我的个性是两码事。”据悉,郑中基在这部电影中饰演的是一个天真无邪、温文尔雅的角色。

  你想欣赏这部电影,并和刘青云、郑中基两位明星亲密接触吗?本报受托征集刘青云、郑中基的忠实影迷,凡有兴趣的观众请发送短信至本报短信平台18856777,写上你喜欢刘青云或郑中基的原因,本报将及时回复短信通知。

  届时凭通知短信,影迷即可以10元(原价50元)购买到上影华纳影城影迷见面会及电影首映门票(数量有限、欲购从速),本报还将从短信中挑选20位“铁杆”影迷,不但免费参加影迷见面会,还可以与刘青云、郑中基面对面交流。金陵晚报记者 孟娟

  (编辑 晨光)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