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卫健打人留下后遗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9:27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应广州伟佳音像之邀,张卫健、谢霆锋以及导演王晶昨天下午出席了《小鱼儿与花无缺》宣传活动,本以为该剧拍摄当中突发的王伯昭被打事件早已过去,但昨天记者的提问还是瞄准他们的“软肋”。

  提到“打人”现场僵持

  “王伯昭被打事件”成为2004年最为震惊中国娱乐圈的事件之一,该事件除了引发内地演艺圈联名控诉张卫健、谢霆锋打人行为外,也让《小鱼儿与花无缺》一剧街知巷闻。在昨天的见会面之前,有记者当场向导演王晶质疑:其实“打人事件”是王晶“导”的“戏外戏”,目的是让该剧受到广泛的关注,现在目的达到了吗?面对这一尖锐的提问,见多识广的王导演毫无防备之下脸红了,但他很快恢复正常神情,要求该记者说出听谁讲的,否则不予作答。现场气氛僵了数分钟。之后,张卫健的回答不知所云:“有一次我在看一个娱乐节目时,主持人总结这个事(打人事件)时说,‘无论打人事件是真是假,《小鱼儿与花无缺》都实现了众所共知的目的’……”而谢霆锋对此也是态度含糊,“每件事都有好坏消息,相信观众能分辨真假。”

  “鞭尸”镜头剪进片花

  虽然被质疑为炒作,但导演王晶不仅不避嫌,还亲自将该事件也“剪”进了片花:当“小鱼儿”与“花无缺”恶狠狠地边踩“江仙鹤”的“尸体”边喊着“出卖我爹!”的镜头引发现场议论纷纷,就连两位打人者现场观看后也露出惊讶表情,并忍不住当场与王晶耳语。而王晶坦然地说:“这是我剪的。”记者从一位业内人士处了解到,虽然打人事件让该剧获得空前的关注率,但负面影响也很大。目前影碟虽已出炉,但鉴于打人事件的恶劣影响,该剧被广电总局卡住,至今还没有获得在电视台上映的资格。金陵晚报记者 刘伟 广州现场报道(编辑 晨光)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