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印度踩踏事故死亡人数超300另有数百人伤(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9:33 华商网-华商报
  新华网新德里1月25日电(记者江亚平)据印度警方说,印度西南部马哈拉施特拉邦25日发生的踩踏事故已造成300多人死亡,另有数百人受伤。

  当地媒体援引警方的话说,踩踏事故发生在该邦首府孟买东南部250公里处的萨塔拉市郊一个村庄里。当天中午有近20万人在一座神庙附近举行大型宗教集会。目击者说,神庙附近的一个商店因电线短路着火而引起人们的恐慌,导致踩踏事故发生。踩踏事故中的死者多数为妇女和儿童,伤者已被送到附近医院。据估计,由于有不少人受重伤,死亡人数还可能上升。

  目击者抱怨说,事故发生地道路狭窄,人数众多,而当地官员和警方又缺乏管理疏导,发生悲剧在所难免。
印度踩踏事故死亡人数超300另有数百人伤(组图)
1月25日,踩踏事件遇难者的尸体被陈列在印度西部马哈拉施特拉邦萨塔拉市郊的一座神庙内。
印度踩踏事故死亡人数超300另有数百人伤(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这张拍摄于2003年8月27日的资料照片显示印度西部马哈拉施特拉邦纳西克地区举行的一个宗教活动上人群失去控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