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官恩娜新人堆中突围:我的优势在于成熟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9:36 南方网
  大洋网-信息时报叶毅
官恩娜新人堆中突围:我的优势在于成熟 (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古典

官恩娜新人堆中突围:我的优势在于成熟 (组图)
端庄

官恩娜新人堆中突围:我的优势在于成熟 (组图)
性感

  当过模特儿的官恩娜,拥有魔鬼身材、天使面孔,这也是她能从众多新人中突围而出的一个外部条件。
官恩娜新人堆中突围:我的优势在于成熟 (组图)
  南方网讯香港乐坛一直不乏巨星人物提携后辈的例子,按照过往惯例,这些新人往往能借此走上光辉星途。最近一位,当然就是备受许冠杰赏识的官恩娜。香港新晋女歌手官恩娜的名字,对很多读者可能还比较陌生,她是2004年香港乐坛新人,其实2003年已经出道。从乐坛出道到推出第一张个人专辑前,官恩娜一直被誉为2004香港乐坛最夺目的实力女新人。对于自己取得的所有成绩,官恩娜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都得归功于自己的努力与勤奋。

  当歌手纯属无心插柳

  “朋友叫我去唱片公司试一试,我也没有想过自己可不可以,到了现场,监制问我有没有带伴唱音乐,我说没有,结果最后要清唱……”

  出生于里尼西亚大溪地的官恩娜,有着香港土产女歌手少有的异国风情。当过模特儿的她拥有魔鬼身材、天使面孔,这也是她能从众多新人中突围而出的一个外部条件。其实由模特儿转型为歌手,背后其实还有一段故事的,“早在六七年前我已经参加过一个歌唱大赛,当时我的表演令一位前辈非常有深刻的印象。后来过了几年,就是前年,有一天我又遇上他,他对我说,目前有一家新的唱片公司正在招女歌手,并且要让我去试一下,刚好那时候我的模特儿合约也准备期满,而且我从小就喜欢唱歌,小时候进修过一些乐器的课程,所以我就去试一下。”

  说到去面试时候的经历,连官恩娜自己都大笑“朋友叫我去唱片公司试一试,我也没有想过自己可不可以,到了现场,监制问我有没有带伴唱音乐,我说没有,结果最后要清唱!”她说,不是自己特别有信心,而是她自己根本就不知道原来面试要准备哪些东西,“或许我不是一个做歌星梦的人,如果我是一个爱做梦的人,我肯定会事先准备好伴奏带以及录好一些小样。”虽然没有充足准备,但她还是成功了,不知道这算不算是“无心插柳”呢?但她的成功与受到许冠杰的赏识是分不开,歌神让官恩娜在他的演唱会上有一个发挥的机会,也让更多人认识了官恩娜这名字,所以对于许冠杰,她心存万分的感激,“没有阿Sam的提携,绝对不会有我今天的成绩,我会很感谢身边每一个曾经帮助过我的人。”

  对于今年在乐坛取得的成绩,官恩娜就表示可能是今年自己比较努力,“今年我真是很努力,做了很多事,如果要总结的话,我最满意的是在为人处世方面成熟了很多,做了很多以前从来没有尝试过也没有想过的事,所以即使今年我没有拿到任何的奖项,我也是无悔的,因为我确实是学到了很多东西,当然能够获得奖项对我来说就是一个鼓励。”官恩娜觉得自己不足的地方在于舞台的演出经验还不够。

  觉得梁洛施潜力最大

  “我特别佩服梁洛施,因为我还是她这年纪时,还不清楚自己该干什么,最重要的是她只有16岁,以后发展还有很大的潜力……”

  今年是女新人竞争最大的一年,除了官恩娜还有梁洛施和薛凯琪,记者先是让她评价一下其余两位女新人王,她一听到评价的字眼,马上说:“我没有资格评价她们,我只能说我对她们的印象。”非常谦虚的一个新人。“我觉得她们两个都很可爱,声音很甜美,我特别佩服梁洛施,因为我还是她这个年纪的时候,还不清楚自己该干什么,她的歌艺和舞技也非常专业,最重要的是她只有16岁,以后的发展还有很大的潜力。而薛凯琪就声音就很动听,歌唱得也不错。”那她自己又有什么特点呢?官恩娜想了一下,不好意思地说:“成熟吧,我的演艺经验比她们要丰富,这或许就是我的优势。”

  差点去了宠物店做翻译

  官恩娜在当模特儿前曾应征在兽医诊所当翻译,难道是帮猫狗翻译吗?

  作为一个新人,压力绝对不少,官恩娜会在家里点香薰以及浸浴帮助自己减压,浸浴之后,会令自己容易入睡。此外,玩乐器的时候也能让她自然放松,这也是另一种减压的方法。官恩娜在当模特儿前曾应征在兽医诊所当翻译,难道是帮猫狗翻译吗?其实是帮外籍人士。虽然应征成功,但她最后还是没去上班,因为当时她年纪还小,家人怕她辛苦,反而她自己则不怕辛苦,因为她什么动物都喜欢,包括牛、羊、马、蛇及蜥蜴等等!

  否认公司不准拍拖

  “就算是拍拖,我也不希望成为别人的负担,因为相爱是要互相照顾和互相依赖……”

  早前有传因官恩娜与公司签下的5年合约中列明不准拍拖,所以她否认了自己有恋情,她却表明公司并没有不准她拍拖,只是她是一个需要事业的人,现在只会寄情工作,“就算是拍拖,我也不希望成为别人的负担,因为相爱是要互相照顾和互相依赖!”但大家或许都不会忘记,官恩娜在房祖名向妈妈借来的七人名贵房车里走下来的“姐弟恋”一事,当再提及这段绯闻,官恩娜就笑了,“整件事都是只一个笑字,其实那天在车上还有一个人,就是介绍我入行的前辈,记者只是看到了事情的一面而没有看到另一面。”是不是都因为同是在国外长大,所以官恩娜率真的性格才很快吸引了“龙太子”房祖名的注意,亲自用妈妈的名贵房车接送伊人看演唱会呢?官恩娜再次声明,“自己虽然是在国外长大,但对感情还是很认真的。至于会否与房祖明发展,她就说随缘吧。”

  追求者为她摆蜡烛阵

  “曾有一位追求者带她到沙滩看一早已准备好的心形蜡烛阵,可惜她对男方没有感觉,当时只会傻笑,心里却觉得很肉麻……”

  官恩娜表示现在仍处于单身阶段,虽然没有拍拖,但唱情歌时也不会受到影响,“我以前谈过恋爱,而且身边也有很多朋友都在拍拖,大家常会一起聊些关于情感的话题,所以在唱情歌的时候,我能很容易便投入在歌曲里面。”官恩娜对之前的感情经历显得很坦然,“我未入行之前是曾拍过拖,但不是因为入行后工作忙而分手,只是当时大家的性格不适合,在未入行前就已分手了。对方是一个圈外人,所以就没必要提太多。谈到浪漫的求爱方式,官恩娜说曾有一位追求者在和她吃完饭后,带她到沙滩看一早已准备好的心形蜡烛阵,可惜她对男方没有感觉,当时只会傻笑,但心里却觉得很肉麻,宁愿简简单单送花就算。至于目前心目中的理想对象,她就说:“是可遇不可求,只要大家感觉开心就好了,我也希望他能早日到来。”

  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