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刚》复工 彼得·杰克逊再造“曼哈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9:37 金羊网-新快报

  彼得·杰克逊刚刚在他的网站上宣布,投资2亿美元的《金刚》在惠灵顿LowerHutt的戏前天正式开拍。几个月的规划和建筑工作后,彼得·杰克逊精密复制的“纽约”栩栩如生。

  《金刚》剧组在去年圣诞节期间进行了短暂休整。过去的两个星期,杰克逊一直在与剪辑师杰米·塞尔扣克一起整理已拍的胶片。片中以纽约为背景的戏计划要用到大量上世纪30年代的服装、汽车和那个年代的其他交通工具。杰克逊上个月曾透露,包括百老汇、时代
广场和第五大道等在内的地标性建筑都将出现他在LowerHutt建造的“曼哈顿”中。杰克逊曾在《指环王》中使用了大量的布景和道具,让场面达到逼真效果,这回他对布景和道具的使用也毫不节俭。《金刚》的布景和道具中包括街区房屋精致的正面模型、商店和剧院大厅的霓虹灯招牌。

  为了以微缩模型的形式将1933年的纽约精确地再现,《金刚》剧组的设计师们借鉴了大量那个年代的照片,其中有几张来自美国国家图书馆。他们还向有关机构咨询了一些信息,例如他们拍摄的某个街区当年大约有多少居民。事实上,模型房屋只有一楼或一二楼是真实建造的,电影中将来能看到其他的楼层都将利用计算机特殊效果复制。

  前天,在缺少了两位主角、阿德里安·布罗迪和纳奥米·沃茨的情况下,彼得·杰克逊带领工作人员重新开始了拍摄工作。奥斯卡影帝阿德里安·布罗迪将在洛杉矶宣布本届奥斯卡奖提名名单,而纳奥米·沃茨正在犹他州的圣丹斯电影节出席她的新片《埃莉·帕克》的首映式。

  (小费)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