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她们的生活》惊爆克林顿和八个女人的故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9:37 金羊网-新快报
  《我的生活》“续集”即将出版

  新快报讯去年6月,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的自传《我的生活》曾在全球掀起一阵轰动,人们以为,所有有关克林顿的风流韵事都已在书中“盖棺定论”了。然而,据提前出版的美国《世界与新闻报道》称,今年5月,一本关于克林顿的新书即将出版,书中将“全方位”披露迄今为止“尚未曝光”过、“克林顿和8个女人”之间的“花心秘史”!

  出版商:读者以前绝对没看过

  据报道,这本新书的书名叫《她们的生活》(TheirLives),显然是与克林顿自传《我的生活》的书名针锋相对。全书厚达320页,由美国“领先世界”出版公司发行。

  “领先世界”出版公司总裁艾里克·杰克逊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出版《她们的生活》一书的目的是为了填补克林顿自传《我的生活》中所没有提及的“空白”。杰克逊称,此书尚在秘密写作阶段,所以他不方便谈论更多细节,甚至当记者问《她们的生活》的作者是谁时,杰克逊也守口如瓶。

  杰克逊只是称,书中将全方位披露克林顿的“大量秘闻”,其中包括迄今为止从未曝光过的、克林顿和8个女人之间的“花心秘史”。据称,书中将详细描述这8个女人和比尔·克林顿所共同走过的浪漫人生路以及她们后来被克林顿甩掉的惨痛经历和被甩之后的生活,种种内幕绝对是读者在《我的生活》中看不到的。

  女主角:从选美小姐到妓女
《她们的生活》惊爆克林顿和八个女人的故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据内幕人士披露,《她们的生活》中所写的8名克林顿的情人是从15名在克林顿“性丑闻”历史上曾占有一席之地的女性中“精选”出来的。据统计,这15名女性都曾陆续在上世纪60年代到90年代间与克林顿“至少发生过一次性关系”,或者“遭受其性骚扰”。遗憾的是,她们许多人的名字在《我的生活》中根本就不曾提及。

  这些女人的职业从房地产律师、白宫雇员、选美小姐、空中小姐到妓女都有,足见克林顿“涉猎”程度之广。

  《她们的生活》一书将在今年5月出版,恰逢克林顿自传《我的生活》发行即将满一周年、并将隆重推出平装版本之时。显然,“领先世界”出版公司希望借助《我的生活》一书的知名度,将《她们的生活》也卖个“满堂红”。

  (袁海)

  图:没有希拉里的日子里,克林顿的生活一样精彩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