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笑星正月大拜年 师胜杰回家收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0:02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何树青)由今晚报社、天津曲艺家协会、武清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笑星大拜年”———师胜杰在津收徒相声小品晚会将于2月26日(正月十八)晚在天津人民体育馆举行。

  师胜杰是我国相声泰斗侯宝林大师的嫡传弟子、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他的台风儒雅,表演稳健,气度潇洒,深受广大观众喜爱和高度赞誉。师胜杰生于天津,对天津有着深厚
的故乡之情。此次师胜杰来津,共收五名徒弟:刘伟、王海、张充、何树成、周威,他们来自全国各地,都是相声界的后起之秀,也是近年来相声舞台上的佼佼者。

  参加本次活动的享誉全国的艺术家有:侯耀华、侯跃文、石富宽、常宝华、王佩元、高秀敏、何庆魁,本市相声艺术家苏文茂、李伯祥、魏文亮等,师胜杰弟子、中央电视台《周末喜相逢》主持人德江,中央电视台《天天饮食》栏目主持人侯军,黑龙江省曲艺团团长刘佟,著名相声演员王敏等也将在晚会中一展风采。届时,主办方将在津举办传统的拜师宴、师胜杰相声听众见面会和相声专场演出等活动。

  晚会由天津嘉禾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天津人文纪念公园等协办。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