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华夏未来启动“童星100工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0:02 今晚报

  本报讯 由华夏未来文化艺术基金会主办的2005年天津市青少年“童星100工程”评选活动,从今天起拉开帷幕。

  2005年天津市青少年“童星100工程”评选活动,继续以培养适应21世纪发展的现代化高素质艺术后备人才为目的,进一步挖掘各类艺术新苗,推出100名有艺术天赋的艺术童星。从即日起至2月28日,本市4至16岁有艺术才能的青少年均可报名参加。评选共分4个组别,
即幼儿组(4至6岁)、儿童A组(7至9岁)、儿童B组(10至12岁)、少年组(13至16岁)。内容包括舞蹈、声乐、西洋乐、民乐、键盘、京剧、表演、曲艺、杂技、美术书法等10个艺术专业。3月份,组委会将聘请各艺术门类专家及文化艺术界知名人士进行初评,鼓励艺术创新和具有民族性、创造性、趣味性、灵活性的作品。各艺术门类初评产生的前20名选手进入复赛及展演,6月1日举行颁奖典礼。评选产生的“百名童星”将作为华夏未来少儿艺术团的名誉团员,优先参加艺术团的各类演出活动,并有机会参加由华夏未来文化艺术基金会组织的“环球之旅”、“华夏大地行”等出访活动。

  报名地址:华夏未来少儿艺术中心,咨询电话:23371888转8408。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