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对情人节电影大餐SAYNO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0:02 金羊网-新快报

  王佳莹

  尽管我不是一个标新立异的人,而且骨子里头还是希望自己的情人足够浪漫,也喜欢在情人节收到一大束的白玫瑰。但是,对于圣诞节要吃“圣诞大餐”,情人节要和情人“压马路”、看电影的这些“浪漫”做法,却实在提不起劲头。特别是在2004年的圣诞节,去了广州一家五星级的电影院看了《功夫》之后,便发誓以后不再那么“老土”地在那些个什么
西方节日去凑热闹了。当然,我不是对星爷的电影抱有怨言,而是在通过电影院的那条通道时,人挤得原本2分钟的路程硬是用了15分钟才走完,让从来不骂粗口的我在心里骂了好几次“国骂”,还连带害我连冯小刚客串的“英姿”都无缘“瞻仰”。

  记得去年,一部《恋爱中的宝贝》让不少小情人于情人节那天在电影院中饱受“惊吓”,原因是很多人都以为是一部浪漫爱情片,谁知却是一部“悬疑恐怖片”(本人的定位,因为实在看不懂是说什么,只好归之为悬疑)。而另一部情人节电影却是《大城小事》,不知道在情人节相携到电影院的小情人们作何评价,反正我是一路打着呵欠看过来的。如果硬要说这部电影是浪漫的话,可能就是可以让小情人们大可不理会电影的内容,而在昏暗的电影院中你侬我侬……(黎明的FANS不要扔我砖头!)

  据说,情人节看电影时80%的决定权是掌握在女性手中,那实在是正中我下怀。就好像圣诞节我坚持在家里打火锅好过出去外面吃“流水线上的圣诞大餐”一样,我才不理会今年的情人节会有据说的8部电影,决定就是———在家里看碟(当然是正版的,俺们不支持盗版的哦)。哎呀,电影院的人不要对我饱以老拳,我只是不想去凑热闹而已……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