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查尔斯将与卡米拉的爱情关系推向世界舞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0:02 金羊网-新快报

  他将携“情人”赴美巡游新快报讯据英国报章24日报道,查尔斯王储打算于今年携同情人卡米拉前往美国巡游。其意义在于,这是继戴安娜王妃死后,英国王室7年来第一次出游美利坚,也是查尔斯决定将他与卡米拉的爱情关系推向世界舞台的一大举动。据报道,这次“美国之旅”的内容包括会见布什总统及夫人劳拉并举行私人晚宴,不过,考虑到卡米拉的身份,她将作为王储的“非官方陪同”人员,所以,她能不能接到白宫的邀请还很难说。

  卡米拉跟戴安娜抢“地盘”?选择一个对自己充满“怀疑”的国家出游,这本身对查尔斯就是一次无比苛刻的考验。美国人本来就普遍认为他是一个愚钝、孤僻的人,再加上和戴安娜王妃的婚姻危机,查尔斯受到大多数美国人的指责。然而这一次,挑剔的美国人将会把目光集中在卡米拉身上,所以,媒体公认这将是一次对卡米拉最为严格的公众接纳程度的测试。受众人尊敬的社会评论家威廉·诺尔维奇在最近出版的《时尚》杂志中首次揭露了查尔斯和卡米拉的首次美国之旅以及他打算让自己的情妇“征服”美国的计划。

  布什会不会与卡米拉见面?外交渠道称,查尔斯向他们施加压力,要求其批准他访问的第一阶段计划。查尔斯将对美国的一些州进行巡游,其间会促进英国贸易以及投资项目的发展。而这次巡游最为核心的一个内容是同布什一家的白宫晚宴,因为在传统意义上来讲,这个领域是“戴安娜的地盘”,所以,查尔斯想让卡米拉取而代之肯定还是有一定难度的。但是,很难想象卡米拉同布什的会面,因为这不符合官方的要求,所以,这种情况只能在私人方面予以解决。在《时尚》杂志问及是否允许拍摄这个“历史性”事件时,英国行政部门表示:“我们确定查尔斯王储将偕同卡米拉参加一些活动,但是我们还不确定华盛顿方面是否能够允许卡米拉同布什一家进行私人晚宴。”(沈志真)(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