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浩民:“麦霸”改行做歌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0:0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刘嵩)昨天,中国香港演员陈浩民带着本人第一张个人普通话专辑《爱海涛涛》到上海宣传,由于行程低调,记者只能在电视通告间隙约访了这位“新人歌手”。其实这个以《天龙八部》中的段誉而走红的演员尝试“走穴”唱歌,实在让人大跌眼镜,他自己也觉得自己之所以出唱片就是因为“喜欢唱,而且是卡拉OK的麦霸”。

  陈浩民演戏成功,片约不断,不仅在中国香港跻身一线电视演员,在中国内地也成了
炙手可热的拍戏大户,陈浩民觉得其实出唱片“得不偿失”。他说:“出片宣传要走30多个城市,这段时间忙得要命,其实对拍戏的收入有影响。”而且作为演而优则唱的“票友新人”陈浩民也担心:“自己的观众骂我唱得不好。”不过由于实在很喜欢唱歌,所以这位“麦霸”就硬着头皮上阵了,他换了演员的“行话”表态:“其实唱功的提升一定还有空间,不过好在这张专辑全部都是失恋情歌,突出感情,我觉得感情到位就不错了。”至于巡回宣传赶通告,陈浩民说:“一种生活体验吧,到处旅游比较新鲜,其实单单演电视也满闷的。”

  略有些“荒诞”的就是陈浩民自觉能够出唱片的条件是自己“嗓音改善”了,因为他觉得自己原本有点“五音不全”,但是此前动手术解决声带结的问题,结果突然发现整个声线都发生变化,让自己和医生都很吃惊。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