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分手了 就去西部拓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0:03 上海青年报

  沃尔伯格渗入《美版无间道》

  本报讯(记者施庆)马丁·斯科塞斯导演,迪卡普里奥主演的《美版无间道》又添虎将。曾经在《决战猩球》、《偷天换日》等卖座大片中扮演男主角的好莱坞著名男影星马克·沃尔伯格正式加盟。据称,他将扮演一个警察,同时也是迪卡普里奥的同僚。

  即将开拍的《美版无间道》将由马丁·斯科塞斯、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马特·达蒙组成铁三角。而马克·沃尔伯格这样的实力派加盟更是让该片明星云集。至于马克将扮演怎样的角色,外电报道仅含蓄提及他扮演一位警探,是莱昂纳多生命中一位“关键人物”。原版影片中最符合此描述的角色是黄秋生所扮演的角色,但或许美国版在此角设定上有重大更动也不一定。马克·沃尔伯格在好莱坞可谓大名鼎鼎,他主演过的《完美风暴》、《偷天换日》和《决战猩球》等影片都曾经被中影引进过内地,并取得过不俗的票房成绩。

  另外,该片的幕后阵容也足够强大,华纳兄弟公司的林丹负责监制,《侏罗纪公园》、《天国王朝》等片的名牌编剧布拉德·格雷担任该片编剧。

  《达芬奇密码》

  主演敲定“艾美丽”

  本报讯(记者施庆)据日前法国媒体披露,《达芬奇密码》的电影版女主角已经基本确定,《天使艾美丽》中女主角奥黛丽·塔图将饰演译码专家苏菲·纳佛,和汤姆·汉克斯饰演的兰登博士共同解开《达芬奇密码》。

  由于《达芬奇密码》是近几年最畅销的惊悚推理小说,此前有媒体纷纷报道,几位最有名的法国女影星,包括苏菲·玛索、茱丽叶·毕诺什、凡妮莎·帕哈迪等在内都曾经被报道有望出演该片的女主角。但最终还是现年26岁的当红女星奥黛丽·塔图占得先机。无论在法国还是在好莱坞,她都有很高的人气。在《达芬奇密码》之前,塔图就已经有16部电影的资历,包括《天使艾美丽》和《漫长的婚约》等片。另外,书中的法舍探长,将由法国影坛硬汉让·雷诺出演。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