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陆毅:女儿不许从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0:26 华商网-华商报
  近日,陆毅录完了自己专辑的最后一首歌,终于有机会和记者聊聊,而兴之所至他更是袒露胸怀,直言娱乐圈确实有复杂和丑陋的一面。

  陆毅说自己是个很大男子主义的人,话题也谈到了演艺圈的问题上:“最主要表现在我会干涉鲍蕾的工作,大家都是拍戏的,我知道演艺圈一些不好的东西,不经历这些会更单纯,所以有些戏我就会替她把关。”

  今年陆毅将和鲍蕾结婚已经是公开的消息,而陆毅还告诉记者结婚了他们会马上要孩子。说起对孩子的期待,陆毅坦言如果是儿子,就希望他也走演艺道路,而如果是女儿则相反,“男孩子经历一些丑陋的事情可能更有助于他成熟,教他学会明辨善恶。当然,女孩子就不一样,不过话说回来,那时我也算是前辈了,也没人敢欺负她。”
陆毅:女儿不许从艺(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陆毅:女儿不许从艺(组图)
陆毅

  陆毅表示出道至今,也会面对各种各样的诱惑,自己应对的办法就是想想值不值得:“现在接触的人不再像学校里的那么单纯,不过我现在也学会保护自己了,你身边的朋友是什么样的很重要。”赵培 车庆久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