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世界爵士流行天后献演京沪不清 诺拉·琼斯星光四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0:29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葛莱美奖超级大赢家、世界爵士流行天后诺拉·琼斯即将来到中国。作为2005亚洲巡演的重要一站,她将于3月7日、9日晚先后亮相北京工人体育馆和上海国际体操中心。

  这位当红巨星出场费不菲,世界著名苏格兰威士忌品牌芝华士昨天宣告,将全力资助诺拉·琼斯中国站的演出,让中国观众得以领略代表爵士流行乐最高境界歌手的魅力。

  2年前,23岁的诺拉·琼斯,在第45届葛莱美颁奖典礼上横扫了8项大奖,其中创下夺得4项最重要奖项的葛莱美纪录,专辑《远走高飞》获得全球销量冠军,一举突破了2200万张的神话数字。第47届葛莱美颁奖典礼,她又凭新唱片《家的感觉》摘得包括最佳女歌手的5项提名,唱片销量也达1300万张。

  主办单位唐西文化总裁SteveSybesma论及此事,异常兴奋:“她是迄今在中国演出的最红的国际巨星。北京和上海现在能成为国际艺人在亚洲巡演的分站,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诺拉·琼斯的父亲拉维·香卡,就是影响了后期“甲壳虫”的印度西塔琴大师。但诺拉·琼斯却不以为然,她难忘没有父爱的少年生活。她4岁就随母亲搬离纽约,直到2000年与EMI旗下“蓝签”唱片公司签约,才从达拉斯郊区搬回纽约,开始了崭新生活。

  她凭借其极具穿透力的嗓音和出色的钢琴技艺,在乡村布鲁斯和现代民间乐的基础上开创了独特的新爵士风格。她在欧美各地演唱会的门票常常在最短的时间内便销售一空。由于有“芝华士”的倾力资助,此次诺拉·琼斯上海演唱会的最高票价远比其他大牌演唱会的票价低得多,分别为580元、480元、380元,演唱会票务销售本月末起在上海东方票务(热线962288或登陆WWW.eticketfast.com)展开。

  记者兰迪(来源:劳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