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孔雀》主创随行来新报 上午张静初热线会读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0:29 每日新报

  易飞

  新报讯【记者易飞】昨日,本报刊登的“张静初即将来新报和读者热线交流”的消息引起了本市读者和影迷的广泛关注。据悉,张静初将于今天上午来到天津,和她一起作客新报的还有影片《孔雀》的编剧李樯和在片中扮演弟弟的演员吕玉来。由于《孔雀》剧组工作安排非常紧密,他们接听新报读者热线的时间特改为今天上午11:00— 12: 00。

  影片《孔雀》的主题是生活在上个世纪七八十年代北方小城市里的一个五口之家。主线人物是家中的姐姐(张静初饰)、哥哥(冯瓅饰)和弟弟(吕玉来饰)。姐姐二十岁出头,内心刚烈执拗,可以为了梦想狠得下心;哥哥二十三四岁,小时得病落下轻微脑疾;弟弟十七八岁,敏感、忧郁,内心过于丰富,未来捉摸不定……《孔雀》分段落分别描述了三个年轻人各自的一段生命历程与生命状态,呈现出来的是或明朗或冲动或懵懂的理想追求,那些过程提供给我们观看别人的同时也观看自己的机会。在片中,张静初扮演的姐姐,几乎成为了2005年中国银幕上最令人期待的角色之一,她和弟弟究竟有怎样不同的梦想?在追寻梦想的路上究竟遇到了怎样的艰难?编剧李樯究竟如何看待自己这部充满希望和青春感叹的影片?相信都是读者在今天乐于和他们探讨的话题。

  在前往柏林参加电影节的前夕,究竟张静初和剧组人员要做怎样的准备?他们在强手如林的电影节上,对《孔雀》抱有怎样的期待?新报读者也能够通过今天拨打热线而获得答案。

  新报娱乐部热线电话: 28202210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