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梁朝伟:遇到嘉玲是我的幸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0:29 每日新报

  走过风风雨雨慢慢融合一起易飞

  将于大年初一上映的《韩城攻略》中,梁朝伟扮演了林贵仁。梁朝伟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谈到了他和刘嘉玲的感情历程,他说:“经过了这么多风风雨雨才发现,遇到刘嘉玲是我的幸运!”

  记者:你已经是第二次出演林贵仁这个角色了,你认为他的魅力在哪里?

  梁朝伟:这个角色身上具有很多吸引我的特质,可以说他是一个经典男人的化身。首先,他的身手非常棒,会给人安全感。其次,他非常乐观和自信,我认为这是男人最重要的特质。另外,他还是一个非常有爱心和有正义感的人。

  记者:拍摄期间你曾送给刘嘉玲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能谈谈你们的感情吗?

  梁朝伟:我和嘉玲都很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关心。我们的感情现在很稳定,嘉玲性格比较外向,爱热闹、爱玩,有时还喜欢搓搓麻将,她最喜欢与一大帮朋友在一起,经常弄得家里像会所。我就比较内向、爱静,不拍戏的时候不喜欢一大帮人。有人曾说,我们这样肯定过不长。但我觉得我们这样挺好的,取她之长补我之短嘛(笑)。

  记者:你怎么看待你和刘嘉玲的相遇和相爱?

  梁朝伟:在演艺圈里,我们分别有自己的事业,也会有意见不同的时候。但经过这么多年的风风雨雨,我们都十分珍惜这份感情。现在回过头想想,不论过去愉快还是不愉快的事,对于我们来说,都是一笔珍贵的财富。我们也是通过这些事情才慢慢融合在一起的,现在我们不只是互相了解,而更像是血肉相连的一体。这是一种超越了猜忌等负面情绪的感觉,是一种家人的感觉。所以我想她是我的最爱(笑)。

  记者:对你们的未来有什么样的设想?

  梁朝伟:以前有人说,一对恋人在一起久了就像左手牵右手一样,一点感觉都没有了。但恰恰是这种感觉让我很踏实,人的选择可以很多,这个世界上好的东西也有很多,但是真正适合自己的可能很少。而我和嘉玲能够在一起,我很庆幸。

  新报记者易飞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