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娱胡同20050126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4:02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我是新手高音喇叭 ·阿幽薇·

  拿到车本了。因为上路还成问题,我在汽车陪练公司请了一位教练。我在一片空场儿顺利地将车绕了若干圈之后,教练大手一挥:“开得不错,出去遛遛。”我有些吃惊,但也暗自得意,看来我还真是聪明,这才一会儿功夫就可以上路了。

  我在教练的指导下战战兢兢地将车开上了一条小路。好在车辆和行人都不多,车子速度也不快,十几分钟下来也算开得有模有样了。这时,前面有个路口,我打了转向灯就要进左转道。这时,教练大喊一声:“看后边!”我吓了一激灵,下意识地回头去看。原来,在我左后方有车,他一把把方向盘打了回来。教练冲着我叫道:“你以为骑自行车呢?让你看后面你就回头!你得从倒车镜看!”我出了一身冷汗,小声嘟囔着:“刚上路太紧张了,还不习惯。一会儿就好了。”

  车子在慢慢行进。这时,路边有一个年轻的母亲领着孩子要过马路,还非要在我前面过。我刚才的紧张劲儿还没过去,脑子全木了,看到这情景立刻手足无措。我对着前面的母子俩边比划边喊:“别跟我抢,让我先过。”那个母亲虽然不可能听到我喊什么,但看到我的手势和表情估计也明白了意思,一把拉住孩子退了回去。教练让我靠边停车,脸色铁青地说:“你再回训练场转几天吧!你如果开车上路,我建议在车顶装上高音喇叭,不然别人听不到你在车里喊什么。”家有仙妻补救·银河·

  腊八那天,家家户户都在喝腊八粥。可我回到家,正在休年假的老婆竟然忘了熬粥,我生气地批评她,老婆态度很好地说:“我一定补救。”

  第二天早晨起来,我喝到了可口的腊八粥,里面除了常见的几种东西外,老婆还情深意重地放了山药丁、荸荠丁,那真是喝在嘴里暖在心里。中午打开老婆给我带的饭,我乐了。老婆给我带的是腊八粥,尝尝挺甜。晚上刚进楼道,我就闻到了大枣味。进了屋,老婆对我说:“晚上咱们喝腊八粥。”

  就这么一连三天,我顿顿与腊八粥为伍。无奈之下,我恳请老婆:“别再熬了,以后你再犯这类错误我绝不再批评你。”老婆看了看我,说:“知道补救的厉害了吧。以后这种事你也惦记着点,别以为这都是女同志的事儿。”我家有子没还手·李开国·

  儿子在幼儿园总爱和小朋友打架。最近,幼儿园老师打电话找我,说这孩子太调皮,做家长的得配合教育一下,我说没问题。于是,我开始严厉管教儿子,告诉他今后不准和小朋友打架,要团结同学。儿子问我:“假如别人打我呢?”我说:“不会的。就算别人打你,你也不能还手。听爸爸的话。”儿子撅着小嘴,点了点头,说知道了。这下我乐了,心想还是我教导有方。

  哪知,第二天老师打电话过来,说:“你儿子又跟别的小朋友打架了。”我一听就火冒三丈,这哪儿成啊?我立马把儿子揪出来训斥。儿子委屈地说:“爸爸,今天是别人打我,我没还手。”我说:“你没还手怎么会打起来呢?那老师怎么说是你打别的小朋友呢?”儿子认真地说:“真没还手,我是用嘴巴咬的。”尴尬时分小费·Echo·

  老北京面馆最大的特色就是吆喝。那天,我和两个朋友去吃面。刚一进门,就听见整个大厅里吆喝声起:“来客,三位。”这可透着浓浓的北京味儿。

  坐定,点完菜,伙计又吆喝上了:“5号桌,炸酱面3碗,小菜两盘。”吃饱喝足,该结账了,一共是25块8。朋友想,两毛钱就算了,便对跑堂的小伙子说:“给你26块,别找了。”跑堂小伙子接过钱便又吆喝上了:“5号桌有客送小费两毛。”满大厅的人都回过头来看我们这桌。朋友一见这阵势,涨红了脸,说:“得了,得了,那两毛你还是找给我吧。”小伙子镇定自若,找回两毛钱,末了又吆喝了一句:“5号桌客人收回两毛小费。”语言景致放弃·李俊·

  前几天,我和公司老张开车去外地出差。路过一段土路时车陷到了一个泥坑里;我和老张费了半天劲儿也没把车弄出来。我一看老张满头大汗的样子还在努力推车,便说:“算了,放弃吧。你等着,我去找人帮忙。”老张如释重负地点头答应。

  我在附近转了半天总算找了几个热心人。人多力量大,众人一使劲,车就出来了。我向他们道谢,刚要发动汽车,忽然发现车胎瘪了。我很惊讶地说:“怎么车胎没气了?”“我放了呀!”老张得意地说:“你不是让我放气吗?幸好我知道怎么给车胎放气。还是你们年轻人脑袋好使,放完气就是好推……”职场生存创意·林 欣·

  每次开会主任讲话时,下面总是乱哄哄的。主任多次发怒,大声呵斥,可好不了几分钟,说话聊天声又逐渐增大。为此,主任也怵头开会。

  节前,有几项重要的工作需要安排,必须开会布置。上午,主任在办公室皱着眉头发愁,我们也纷纷为开会纪律出谋划策。小杜是新来的大学生,脑子特好使,我们限他在两小时内想出好办法。小杜冥思苦索,终于想出一个很新颖的创意,但他说不太合适。我们觉得不管怎样,可以先向主任推荐一下,不合适再想别的。

  中午,小杜轻轻推开主任办公室的门,把自己的创意说了一遍。主任听后拍案而起,怒道:“亏你想得出来。我讲话,旁边几个美女伴舞,这成何体统?”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