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荧屏展现18年手足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8:33 天津日报

  《我的兄弟姐妹》明日播出吴中华

  《我的兄弟姐妹》剧照

  本报讯(记者吴中华)被称为“银幕重磅催泪弹”的电影《我的兄弟姐妹》,曾在2001年的影市创造了绝佳的票房成绩。目前,根据同名电影改编的20集电视连续剧也已“瓜熟
蒂落”,明日将在天津电视台三套《晚八点剧场》亮相。

  电影《我的兄弟姐妹》赚足了无数观众的眼泪,但是由于篇幅所限,情节未能充分展开,让观众看后意犹未尽,四个兄弟姐妹的坎坷命运更让人牵挂。同名电视剧《我的兄弟姐妹》取长补短,既保留了原创电影的故事精髓,又增添了更精彩的情节,故事发展节奏明快、扣人心弦,让人深刻地感受到兄弟姐妹之间那种跨越时空18年的深情———4个小时候相依为命的兄妹,长大后的命运却有天壤之别,有替人讨债的老大忆苦,荣归故里的海外音乐家思甜,沉默严谨的外科医生弟弟齐天,在迪厅领舞的小妹齐妙,但是,无论各人的地位、境遇如何,最终都割不断骨肉亲情。该剧从最朴素的亲情入手,触动人们心灵最纯真的部分,让亲情面临金钱、私心的冲击和考验,直击人心。

  电视剧《我的兄弟姐妹》中的父母扮演者分别为李幼斌、刘晓庆。四个兄妹分别由何冰、杨恭如、崔林、周韵扮演,又有实力派演员石兆琪、王奎荣及歌手景岗山助阵,强大的演员阵容成为该剧特色之一。

  音乐是该剧的重要组成部分,剧中父亲齐诗吟就是音乐教师,当生活最困难的时候,正是音乐给了全家快乐和希望。而成人后,思甜的最大心愿就是在自己的音乐会上与兄弟姐妹一起合唱当年父亲写的歌。为了这个心愿,四人经历了太多的磨难和等待,最终实现了父亲生前的梦想。该剧音乐制作人为台湾音乐人周传雄(小刚),主题曲由蔡琴演唱,片尾曲及片中插曲由周传雄(小刚)演唱,精彩的音乐为该剧增色不少。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