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荧屏遥控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8:33 天津日报

  (1月27日)

  电视剧

  《汉武大帝》第51、52集浑邪王、休屠王派使者投降汉朝。控制河西走廊后,刘彻决定进兵漠北。刘彻拟密诏给卫青。卫青召集诸将作战前动员,李广将密诏交给他。中行说临
终前,要伊稚斜以病畜污染沿途水源……CCTV—119:55

  《零距离》第21、22集徐力成正与帮他偷渡的黑三接洽,安排出境的事,又给黑三一笔钱,要他干掉罗放。丁丁事先服好安眠药,她要在徐力成面前杀死自己来惩罚他……

  TJTV—320:00

  《生命的颜色》第12、13集新的测试结果出来了,参加复方SG试验的人中,只有颜倪的病载量没有降低,免疫力却在降低。安月云把李磊留给柳荷心的信原封不动地转寄给柳荷心,这是一份离婚协议书……

  CCTV—819:45

  电影

  《警察轶事》在边境小镇霍克斯警察局里有这样几位忠于职守的警察:离异后单身的贾克博、兰斯和安吉蕾塔夫妇、接线员汉肯和略显狂想症的班尼。由于小镇上十几年来都没有犯罪的记载,五个伙计在局长的领导下,日子过得悠闲自在而又有点无聊。可是最近,除了自己的婚姻大事没有什么进展以外,贾克博和其他几个伙计一样,面临着一个突如其来的意外问题……

  CCTV—622:00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