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法国奥斯卡”新宠《漫长的婚约》3月上映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8:34 南方网
  北京青年报网络版王岩
“法国奥斯卡”新宠《漫长的婚约》3月上映 (图)
《漫长的婚约》3月到

  南方网讯有法国奥斯卡之称的恺撒奖提名前日揭晓,由《天使爱美丽》的导演让·皮埃尔·热内和女主角奥黛丽·多杜再度合作的影片《漫长的婚约》获得了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导演和最佳女演员在内的12项提名,位列所有参选影片之冠。同日,该影片还获得了奥斯卡奖最佳美术指导和最佳摄影的提名。记者同时获悉,《漫长的婚约》将由华夏电影发行公司发行,在3月初和我国观众见面。

  《漫长的婚约》讲述了法国姑娘玛蒂尔德苦苦寻觅自己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失散的未婚夫玛奈克的故事,去年10月法国上映后获得好评,票房收入已逾3000万美元。作为法国电影史上规模最宏大的一部电影,《漫长的婚约》也是导演热内的圆梦之旅———自从1991年读过赛巴斯蒂安·亚普里索的小说后,热内被其中精彩的爱情故事及其女主人公玛蒂尔德迷住了,他一直渴望有一天能将其搬上银幕。《漫长的婚约》的主创人员,从编剧、摄影、音响、化妆等等,到大大小小的配角,都是《天使爱美丽》的原班人马。热内一反其一贯钟情的超现实主义浪漫风格,转而刻画真实、残酷的战争悲剧和沉重、忧郁的人性挣扎。

  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