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星光大道》月赛出新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8:43 哈尔滨日报

  央视三套29日19时30分将播出《星光大道》2005年1月份的月赛争夺战。谁将成为2005年的第一位月冠军呢?为了使节目更好看、比赛更激烈、更富悬念,从本期起,月赛的反败为胜环节改为由三位落选者一对一地挑战本月的三位周冠军,并且也是一首歌决胜负,周冠军一旦失手,就会失去参加月冠军决赛的资格,而挑战者却有可能一举登上月冠军领奖台。

  本期节目的嘉宾是著名歌手郭峰、孙浩和主持人李滨。

  开场演出是由郭峰演唱的歌曲《轻轻地捧着你的脸》。

  由于上个月的月冠军决赛经过加时赛时后,两位选手依然无法分出胜负,因此根据评委提议,在这期节目中,陈笛和吴艳艳这两位歌手又进行了一次上个月月冠军决赛。陈笛演唱的歌曲是《想你的365天》,吴艳艳演唱的是《我突然想爱你》,陈笛的歌柔中带刚,唱得很浪漫、温馨,对爱充满了憧憬。吴艳艳则唱得深情感人。

  本期的三位落选歌手都是在央视网站上人气指数最高的,他们是来自大连的房益发、贵州大学的周丹和北京的哥刘文军。接受挑战的三位周冠军分别是:内蒙古狱警钮昊、大连海军女军官柯笋和深圳的“凤凰传奇”组合,富有戏剧性的是,房益发和周丹都选择挑战钮昊,刘文军挑战柯笋,“凤凰传奇”轮空而直接进入决赛。

  房益发依旧是他最拿手的边拉二胡边唱,他演唱了滕格尔的歌曲《天堂》。周丹演唱的《喜乐年华》是一个非常喜庆、欢快的歌,适合节日的气氛。钮昊学过散打,喜欢搏击,他现在不仅已经取得了跆拳道一级黑带,还是一名跆拳道教练。钮昊的跆拳道舞蹈表演,更是把搏击和艺术结合在一起,充分展现了力与美的和谐。钮昊这次演唱的《粉墨人生》是一首京剧味的歌曲,他还表演了武生的动作翻跟头。面对两位选手的强劲挑战,钮昊能够保住自己参加决赛的资格吗?

  刘文军是以一首《精忠报国》来挑战柯笋的,作为出租车司机的他,说话十分坦诚:“钮昊是警察,我一见警察就害怕,我肯定不敢跟他比,‘凤凰传奇’是组合,我也唱不过,柯笋是唱民歌的,我是唱通俗的,可以和她交流交流。”

  但是嘉宾李滨却告诉刘文军,你挑战柯笋是一个失误。22岁的柯笋,她是来自大连海军舰艇学院的一位女上尉。生于温州的她,13岁就参军了。她的嗓音清澈甜美,精通器乐,擅长木琴和架子鼓。柯笋是很专业得体的歌手,这次她脱下一身戎装,以一袭绿色长裙登台,演唱了彭丽媛的歌曲《世纪春雨》,唱得温馨、甜美、欢快。不过李滨也认为:“柯笋的优点是很专业,但她的缺点也是太得体了。”那么,柯笋能不能进入决赛演唱她准备的电视剧《大宅门》主题歌呢?据说她会把这首歌唱得荡气回肠,慷慨激昂。

  “凤凰传奇”是《星光大道》选出的第一个组合周冠军。“凤凰组合”曾毅和杨玲花是深圳一家电子工厂的打工者,他们两人的演唱特点是最流行并建立在民族基础上的连歌带舞,据说是目前大陆地区最前沿歌舞领域的代表人物之一。杨魏玲花的嗓音很像田震,粗犷而浑厚。他们在周赛上上演的红色传奇令人感动和难忘,本期决赛他们却以一身绿色演出服出场,演唱的歌曲还是带有蒙古族绿色草原风格的歌曲《最后的胜利》。不过,他们原有的不足并没有得到改变,就是女选手玲花表现得太出色了,而男选手曾毅依旧较弱,没有表现出自己的风格。看来,他们要想取得“最后的胜利”,还真有点悬。周宇红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