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罗家英亲口证实患癌 全面停工专心治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8:45 广州日报大洋网
罗家英亲口证实患癌全面停工专心治疗(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罗家英去年陪同阿姐出席授勋仪式

  昨有周刊报道罗家英(行哥)患上十二指肠癌,记者闻讯实时致电给他,行哥并没有避开,更勇敢的证实自己的确患癌,但就拒绝透露究竟患了什么癌,只表示乃五脏六腑的其中一处,而且已是第三期。行哥坦言已于去年底动了手术,由于有复发危机,医生指出今年会是关键性一年,为此他要全面停工,专心治疗及休息。

  据行哥透露,于去年有感经常胃痛,于是进行了一次详细身体检查,起初照胃镜及验血都查不出病源,后来做了磁力共振,才得悉患癌。他清楚记得那天是十二月二十日,随即排期于二十九日做手术,伤口有一呎长,需要三个月时间才能愈合复原。目前他在吃的方面要很清淡,有如食素,同时服食维他命以补充营养。现时每隔三天到医院覆诊,手术后不需要跟进进行化疗及电疗,行哥坦言,初闻患癌感觉不大,但始终是第三期,越想越多之下导致情绪不大好。本来他想低调处理,不想家人担心,尤其不想八十几高龄的母亲知道,因母亲两年前曾心脏病发,心脏一度停顿,故更不想母亲受刺激,也不想其他人为他担心。虽则如今病情曝光,但他还是不想多说。

  更珍惜生命及感情

  行哥称经此病后有所启发,更会珍惜生命、珍惜健康。问及是否更加珍惜阿姐汪明荃,他说:“珍惜感情。这次患病得到她及家人很大鼓励,朋友亦提供了不少治癌方法,但目前只会接受西医治疗,对朋友的关爱只有心领了。”电话中闻得其声线微弱,行哥坦承因为不能大声说话,休息的生活就是走走停停,别无他想,只希望快些复原,重新投入工作。(大公)(来源:大洋综合)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