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不得奖不代表不畅销 何炅:唱片真的卖了40万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8: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7日电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何炅在近期一些颁奖礼中都被看作是“最佳(或最受欢迎)新人”的有力竞争者,虽未获奖,但他表示很看得开,而对于某媒体指责他的40万张唱片销量是虚报,他则非常气愤。

  新年伊始,各种颁奖礼纷纷举办,去年推出首张专辑《可以爱·何炅》的何炅成为各种颁奖礼中“最佳(或最受欢迎)新人”的竞争者之一,在刚刚结束的榜中榜颁奖礼中,一直
在投票部分领先的何炅却没能获奖,新人奖最终颁给了陈坤,这令很多人感到非常疑惑。而中歌榜刚刚结束后,亦有媒体称“陈坤击败了何炅”。记者昨(26)日拨通了何炅的电话,当问及颁奖礼是否存在不公正时,他说:“我跟ChannelV之间一直有很良好的合作,我比较清楚他们的规则,这次歌迷的投票只是占很少的百分比,另外的部分是评委的投票,所以我觉得没有什么问题。”

  何炅对于奖项的问题十分平和,但是当记者告诉他某媒体指责他的40万张唱片销售成绩是虚假的时候,何炅显然有些按捺不住了,他说:“我对这个说法真的非常愤怒,这是不负责任的说法,他们如果没有经过调查,有什么证据和资格这么说呢?我觉得这反映了我们的媒体习惯性的不自信,如果说某个歌手唱片卖得好,很习惯地就觉得这个数字是假的。”(记者唐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