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卫健被嘲笑装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8:59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被誉为是周星驰接班人的香港演员张卫健,在经历拍戏“痛打王伯昭事件”之后,遭人痛斥“人品有问题”。张卫健在刚杀青的新剧《小鱼儿与花无缺》中,他与比他小15岁的谢霆锋演起双胞胎,发布会上被人当场笑话装嫩。

  被称“男版刘晓庆”

  前天由广州伟佳音像公司举行的电视剧《小鱼儿与花无缺》的新闻发布会上,已是40多岁的张卫健以一身俏皮打扮出现,说话时眉飞色舞,而他身边沉默寡言的谢霆锋相比起来却显得很老成。张卫健接了数不清的古装戏,《少年方世玉》、《聚宝盆》、《天下无双》等等,他清一色的搞笑风格,令观众很难分清他饰角色间的差异,就连主持人都笑侃他是“小朋友最喜欢的男演员”。在率先曝光的片花中,记者看到,张卫健老调重弹,除了与一群小女孩打情骂俏之外,就是和比自己小快二十岁的谢霆锋演双胞胎兄弟,有记者笑说,张卫健已是名副其实的“男版刘晓庆”。对于还将挑战年龄极限、搞笑和装嫩多久,张卫健拿出对付记者的功夫,“不要叫我‘健哥’,我不贱。我对每部作品都非常认真,充满崇敬!”看来,只要有市场,有人找,“健哥”不介意“永远25岁”。

  笑看打人片花

  当司仪宣布播放片花时,无论是谢霆锋还是张卫健都立刻关注地回过头去,盯着大屏幕。当片花播放到“小鱼儿和花无缺痛打江别鹤尸体”一段,这一段在全国闹得沸沸扬扬的“打人事件”的渊源。只见屏幕上的“尸体”才现身,张卫健就已经有“反应”了,他轻笑出声,回头以心照不宣的眼神看了一眼身边的王晶,两人耳语了两句,王晶还笑着拍了一记张卫健的肩膀,一旁的谢霆锋也笑了。张卫健对于“打人事件”究竟有无悔意呢?发布会的最后,张卫健说了一段“意味深长”的话,倒像是给了“炒作说”一个佐证:“我曾经在一个娱乐节目里看过对这件事的报道,报道最后说:‘这件事不管真的也好,假的也好,反正在中国,人人都知道有个戏叫《小鱼儿与花无缺》,他们的目的也达到了。’所以我说,不要太过执著,都是娱乐大家嘛。”金陵晚报记者刘伟广州现场报道(编辑 思夕)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