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S.H.E演译新版白雪公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9:15 浙江在线
  遍布食、衣、行、育、乐各大领域的代言商品,最近S.H.E再度获得即将上市的七年级专属保养品牌Heme青睐,首次担任保养品代言人,Selina、Hebe以及Ella25日出席化妆品上市记者会,现场不但表演新版的《白雪公主》行动剧,并大方分享自己的保养秘诀!

  最爱漂亮的Selina表示:希望现在年轻的小妹妹们,不要像我当年一样,偷用妈妈的保养品!Selina自曝起自己的惨痛豆花妹经验:国中时期为了想要有水水嫩嫰的肌肤,没事就偷擦妈妈的乳液,结果不但没有水嫩的肌肤,最后还因为皮肤太过油腻,长了一脸痘子!害我有好长一段时间都不敢再乱碰任何保养品!

  广告中,Selina化身为美丽的白雪公主、Hebe则扮演可爱小心腹,而坏皇后由Ella饰演,其中Ella为了要让自己穿起贴身晚礼服来更加婀娜多姿,还刻意为自己装上假屁股,最后还以黑色奇异笔画了满手黑指甲,看起来更坏心!完美的效果,也让ELLA对自己的巧思得意的很!
S.H.E演译新版白雪公主(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现场最令人好奇的是,S.H.E工作忙碌的程度无人能及,不过3个人的肌肤还是天生丽质靓的发亮?S.H.E也大方地和大家分享自己保养之道。叁人一致表示:平常不工作的时候,我们是最崇尚自然、不化妆的!所以平常更要注重保养,才能在不上妆的时候也很美丽啊!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