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情人街(LOVER’S STREET)专题 >正文

情书征文--lover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9:24 新浪娱乐

  心肝dear:

  见信好!

  亲爱的你在哪里,寂寞的我在家里,想你念你,就是见不到你!

  虽然不能满足你最大的物质生活……但我可以把我的心来满足你……

  为了你我把长城加宽,为了你我把黄沙捞干你是我心里的蒲鲁翻。

  好想和你在一起,即使自己面前的道路是多么的坎坷,只要有你在我身边,自己也会奋勇向前。

  我每时每刻都在思恋的"苦刑”下熬煎,不知你何日方能赐恩,减轻我的这种苦刑!

  无可奈何中,再重翻你往昔的情书,不禁泪落如雨!心中忍不住升起一阵愤恨,竟把它们烧成了纸灰,和泪吞下。倘若有一朝纸灰能复燃,请它把我那深藏着爱情之火的热心肠也燃烧成灰吧!

  让我从容地,在你面前消失,我已经是你,多余的影子,脆弱的爱情,经不起太多的解释,你的谎言,又何必编织美丽的说词……

  今夜静悄悄,我睡不着,在静悄悄的夜里,我想念你。

  人生总会有雨天和晴天,但总会雨过天晴的。我就象是一把伞,无论雨天还是晴天,都会在你身边。

  亲爱的,我想告诉你,自从有了你,我觉得整个世界都在向我点头微笑,晨星闪亮,晚霞羞红了脸,晦暗的严冬也不再皱眉,我亦微笑面对世界,我觉得我比整个世界都强大。

  窗外下着雪,泡一杯咖啡,握到它凉了,才知道又想起了你。我的期待你如何才能明白!

  在这世上,我只认识你,只感觉到你,只需要你。

  不要怪恋爱中的自己全无理智,没有一个热恋中的人是清醒的。如果不能够成为爱情的征服者,恐怕定会成为爱情的俘虏!

  一种异类的生活方式,一种出问的形象设计,一种特殊的价值取向,一种反传统的举止作派,一种完全自我的生活态度……我--从来就是这样酷!你喜欢吗?

  你全身充溢着少女的纯情和青春的风采。

  沉寂的夜,另一个城市,星儿会为你守候,放心睡吧,甜甜地睡吧……

  山盟海誓情犹在,江水滔滔人已渺,珍珠帘卷玉楼空,菱花尘满谁来照,愁肠已断无由醉,长空暗淡连芳草,愁肠已断无由醉,长空暗淡连芳草……

  你的脸,那么白净,弯弯的一双眉毛,那么修长;水汪汪的一对眼睛,那么明亮!

  你是我生命中所能经历的,最最深切的感觉!!

  你的美丽吸引着我,你的欢笑象雨后的甘露那样清甜。

  给爱一张不老的容颜,让相爱过都终身不变;给爱一个不悔的誓言,让相爱过都彼此思念;给爱一片无尽的草原,让那忧伤消失在人间;给爱一片辽阔的蓝天,让那真爱充满人间。

  守住你的承诺太傻,只怪自己被爱迷惑,说过的话已不重要,可是我从不曾忘掉,守住你的承诺太傻,只怪自己被爱迷惑,醉过的心哪里去找,对着漫漫空虚回忆,怎么逃……

  我真的好想你,有你的日子,一切都是那么美好,风和日丽,鲜花遍地。

  无论我怎样的努力,始终无法将那个嘴角含笑的倩影从我心中赶出去……

  最好的朋友是你们同坐在门廊上、一同散步,不需要任何言语,然后各自走开,但是感觉却象刚刚进行了一次最好的交谈。

  好想和你在一起,即使你对我不理不睬,自己也心甘情愿。

  天地何时初开?我不知道。世界何时末日?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爱你亿万年。

  我爱你,我真的爱你。我知道真正能了解我的人,是你;能真正明白我的人,是你;能珍惜我的心的人,也还是你……

  这一生一世,如果只能实现一个愿望,我愿意有你在我身边,紧紧地把你拥在怀中。

  爱情绝对需要勇气去争取,有如孔子曰:“知其不可为而为之”,有时碰壁也要一试。只有不懂得爱情的人,才会说出自己爱对方有多深。

  常联系!

  lover

  二○○五年一月二十一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