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刘青云郑中基沪上辟谣忙:张柏芝应采儿没争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9:3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李俊实习生陈洁) 和应采儿争宠失和,张柏芝拒绝出席《喜马拉亚星》宣传?沸沸扬扬见诸报端的报道让人生疑。昨天,两大男主角刘青云、郑中基来沪出席该片首映仪式,异口同声反驳:没有的事!

  张柏芝身为中国明星的大姐大,不至于非要和新人应采儿斤斤计较,她在《喜马拉亚星》中,扮演印度美女孔雀,而应采儿是演印度西施。昨天,张柏芝本人果然没有来沪参
加宣传,当记者向郑中基证实争宠传言时,与应采儿有多场对手戏的郑中基马上摇头说:“没有,没有!”

  一向好男人的刘青云听到记者询问“争宠”的话题,十分吃惊地反问记者:“你们哪里来的消息?我怎么一点都没有听说过,肯定是没有的事情!”而且他还解释,张柏芝没有来宣传是因为档期的缘故,还在忙其他的事情,这都很正常。昨天他评价张柏芝:“她已经越来越成熟了,演技也越来越流畅了。我和她拍戏最吃惊的是她胆子好大,那么小的一个人,站在高高的地方一点都不怕,很少见这么大胆的女孩子。”

  据悉,这部传闻迭出的《喜马拉亚星》将在2月3日全国公映,导演韦家辉为这部其乐融融的贺岁喜剧颇费心思,远赴印度拍摄两个多月,构成强烈的异域色彩。片中各大主演都有自己的绝活,应采儿能够把拳头塞到嘴巴里,郑中基的瑜伽更厉害,能把脚趾头放进嘴里,刘青云则在喜马拉雅山上赤身、赤脚上阵。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