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传雄不敌歌迷狂轰乱炸 首次承认自己已有女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9:39 上海青年报

  自去年11月底宣布大赛开始报名以来,饱受关注的“男人海洋”卡拉OK新声赛已经完成了全国十一个赛区的巡回。大赛代言人兼评委周传雄不敌歌迷狂轰乱炸,首次承认自己已有了女朋友,目前感情很稳定。

  评委小刚“我要寻找有爆发力的歌手”

  原本只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行走于十二个赛区寻找歌手,没想到此时的小刚却感到物超所值。评价起刚刚诞生的上海赛区复赛冠军许飞宇时,小刚表示:“她是一个充满了诗意的歌手,自弹自唱,实力不俗。只是许飞宇的形象有待包装,我们的造型师会帮她全力打造,相信决赛时的她会更加光彩动人。”

  “我不要他阅历丰富,我要选的是能够在录音室中最大限度的展现自己爆发力的唱片型歌手,一位特质强、清新的选手。”小刚表示在评选比赛最终冠军时也会倾向于此路线。

  新人小刚“当年多亏我命硬才撑下来”

  此时的小刚光辉夺目,但他曾经也经历过一个难忘的新人时期。小刚回忆说,当年第一次参加中国台湾地区新人总决赛,最后意外落败,心灰意冷的体会终身难忘。

  “当时第一次进录音室,制作人把我带到了那里就走了,没有给我任何指导,只留下我一人自生自灭,多亏我那时命硬才撑了下来。”身为乐坛“情歌教父”的小刚也用亲身经历告诫所有的新人:“现在就算成功了只是一个开始,接下来还有更艰苦的魔鬼训练,谁能撑下来才是赢家。”

  男人小刚“不想靠绯闻来提升知名度”

  平时对私生活一向三缄其口的小刚也许是被众歌迷的热情所感动,在昨日的签售会中,小刚首次透露了自己的感情生活:“我的私生活平淡而平稳,我有一个相恋多年的女友。”当问及女友的长相像哪位圈中人时,小刚表示按照自己一贯的原则,这并不是他想谈论的话题,“我不想靠绯闻来提升知名度,我的私生活和音乐是不会混淆的。”看到小刚态度如此强硬,歌迷已不忍再追问下去,取而代之的仍然是热情的呼喊。(实习生沈真记者闵慧)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