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霍启刚与人冲突事件:“肥晶”成导火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9:45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霍启刚与人在夜店起冲突的事件,虽然一直想低调处理,但可惜消息已曝光。据悉,导火线是霍的友人以为对方取笑霍启刚女友郭晶晶是“肥晶”而起。混乱中霍启刚及友人均有受伤。

  上周五凌晨,霍启刚与友人一行九人到湾仔万丽海景酒店内的“Clubing”的士高消遣,同行友人大多是富家子,其中有三个是上市公司主席之子及两位好友雷永晃、肥Sam。

  由于他们经常到这里消遣,又喝了不少酒,因此玩得十分忘形。

  当时有三名有背景的人士坐在他们隔壁,刚巧与路过一名有肥版郭晶晶之称的女性友人打招呼,当众大叫“肥晶”,霍的友人误以为有人存心挑衅,雷永晃先同对方发生争执,接着霍的友人中有人不甘示弱,加上不清楚对方在湾仔区名声响亮,竟冲上前率先动手。对方虽只有三人,但却善战,当即手持玻璃瓶做武器,结果肥Sam被拍穿头,霍启刚则被割伤手掌,雷永晃亦受轻伤。夜店职员见状大为紧张,上前拉开他们,有背景人士给霍启刚等人五分钟时间离开,不过扬言事件尚未解决。

  据知,霍启刚事后为免事情再闹大,想与对方讲和,但对方不肯,原因是怕他们中有人报警而陷入陷阱。事件曝光后到昨天凌晨三点,双方仍未达成和解协议,直到下午五点才峰回路转,有人托中间人成功联络对方,希望事件可以平息,互不追究,霍的友人更打算约请对方吃饭,事情才算圆满解决。

  另外,有消息透露双方虽没报警,但已引起港岛总区反黑组注意,并进行低调“了解”,至于警方会不会正式介入此事则尚无定论。

  霍启刚的父亲霍震霆昨天照常出席立法会例会,对儿子遇袭事件一直没有做出回应。

  新浪娱乐 颗粒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