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宋祖德又生事端责明星不守约 王思懿:你又炒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9: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7日电据北京青年报报道,影片《笑里逃生》2月1日起将在北京郊区上映,日前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提前首映。在首映现场,是非不断的《笑里逃生》投资人宋祖德又有新说法,他气愤:“主演王思懿本来说要来参加首映,结果又出尔反尔。这已经不是她第一次爽约了,我们打算以违约的名义起诉她。”

  宋祖德透露,在拍摄《笑里逃生》时,剧组就与王思懿签下协议,影片在广州、北京
、上海等主要城市的宣传活动,王思懿必须出席,可到现在为止,“她只参加过北京的一次宣传活动,之后南京那次,先是万般推托,我们请求了好几次,她才表示,要带助手、保姆,飞机要订头等舱,酒店必须五星级,这些我们都答应了。最后连机票都订好了,她又说临时来不了。”说到这里,宋祖德越来越气愤:“王思懿还称不上是大牌演员,竟然做出这种事情!相比之下,我们剧组的郝爱民老师,是相声界的资深艺术家,他们对剧组从来没提过什么要求,特别敬业。如果下一站上海的宣传她再不去,我们就准备起诉她。”

  既然王思懿这么“大牌”,为什么当初会选中她参演呢?对此宋祖德表示那实属“最后的选择”:“当初我们考虑的最佳人选是刘若英,不过因为档期以及其他的原因,刘若英没能进组,我们才最后挑中了王思懿。王思懿表演总体来说还可以,不过还可以再好一些,感觉她不是很用心在演这部电影。”

  针对宋祖德的言语,记者随后采访了王思懿的经纪人刘妍,她对于宋祖德的说法不屑一顾。刘妍说:“王思懿没有任何违约,合同上规定参加影片的宣传活动,需提前三个月通知,并在一个月的时候协调当时的档期。但是,宋祖德请王思懿参加宣传活动,总是临时性的,也就提前两三天,最多不超过一星期。我们无法协调现在拍摄的时间。”对于宋祖德的其他说法,刘妍说:“这部电影没有更多的炒作点,只能拿明星炒作,谁是谁非大家一目了然。自从宋祖德为这部电影出来说话后,有多少演员被莫名其妙地卷了进来。实在是没意思!”(姜薇)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