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蒋雯丽首次披露恋爱故事——“顾长卫很有安全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9:48 重庆晚报

  本报讯蒋雯丽和顾长卫一个在台前,一个在幕后,却是珠联璧合,让演艺圈羡慕的一对爱人。昨日,蒋雯丽在谈顾长卫的新作《孔雀》之余,首次披露了和顾长卫的恋爱故事,并称他是个特别有安全感的男人。

  蒋雯丽说,最早接触顾长卫是在电影学院看《红高粱》,于是记住了顾长卫这个名字,想不到电影可以把中国人拍得那么可爱。因此她觉得自己最喜欢的仍然是他的才华,“那
时候我不是一个很现实的人,我觉得自己就是在追求梦。而长卫是一个很有才华的人,他的镜头能实现梦想。”

  后来在顾长卫的一次生日会上,蒋雯丽的朋友带她去参加了。她觉得顾长卫是一个特别有安全感的男人,虽然周围的人都在夸夸其谈,但他却是其中看上去最普通的一个。后来生活在一起之后,发现他也是越来越小,或许男人都有小孩的一面。关系取得实质性进展,却是后来拍《霸王别姬》时。蒋雯丽觉得顾长卫看自己的眼神总有一种异样,而自己虽然脸红却很欣喜,她忽然意识到,这就是人与人之间的缘分。

  蒋雯丽对爱人的评价是,“他是一个对时间和金钱没有什么占有欲的人,他不会想着去挣很多钱,也不会为了钱去违背自己的生活乐趣。我觉得他在生活中并不是积极进步的人,但有了孩子之后,他也有了很大的变化。”

  (记者 周秋含 实习生 田雨蕊)网络编辑:王敏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